臺北市
30°
( 34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8 | 今日新聞

責怪老婆太早出生!蕭敬騰揭差14歲婚後生活

責怪老婆太早出生!蕭敬騰揭差14歲婚後生活
蕭敬騰心疼老婆Summer「太早出生,等我太久」。(圖/V MAGAZINE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去年6月,向愛情長跑16年的經紀人Summer(林有慧)求婚成功。外界對於兩人相差14歲的姐弟戀不看好,蕭敬騰近日接受專訪時分享兩人婚姻生活,他唯一心疼的是,老婆太早出生,「妳為什麼要這麼早出生?會不會等太久?」

責怪老婆太早出生!蕭敬騰揭差14歲婚後生活
蕭敬騰對Summer一見鍾情。(圖/蕭敬騰臉書)

蕭敬騰和Summer最近接受《一条》專訪,蕭敬騰談到這段差了14歲的姐弟戀,當時19歲的蕭敬騰對Summer一見鍾情,他認為年齡不是問題,還透露Summer私下很幼稚、很可愛,「我只有怪她:『妳為什麼要這麼早出生?妳等我會不會等太久?』」此外,兩人不公開戀情的原因,一方面是為了事業,另一方面也怕年齡差距被議論,但蕭敬騰仍選擇公開關係,就是想給Summer一個承諾,「我要在她50歲以前完成我們之間確認的關係。」

責怪老婆太早出生!蕭敬騰揭差14歲婚後生活
蕭敬騰心疼老婆太早出生,等他太久。(圖/一条Yit Youtube)

如今兩人正式升格夫妻,蕭敬騰表示「非常完整、很踏實,一切都是我期盼已久的生活。」之前忙於工作的他,現在學會慢下腳步,夫妻倆會一起聽聽爵士樂、一起吃美食與運動,或是去世界各個角落走走,他希望的是除了工作以外,彼此能夠開開心心的過生活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蕭敬騰浪漫宣言全說了!此生做過2重要決定 都與愛妻Summer有關


蕭敬騰新婚「黏踢踢」!不願與太太Summer分開 撒嬌擁抱太閃了


2023閃婚明星!蕭敬騰娶相戀16年經紀人 Apple、孫可芳雙喜臨門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