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8 | 今日新聞

尾牙默默追星伍佰!玖壹壹不敢上前合照

尾牙默默追星伍佰!玖壹壹不敢上前合照
本土流行天團「玖壹壹」是伍佰的小粉絲,看見偶像也不敢上前要合照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搖滾巨星伍佰人氣旺,不僅到大陸開唱無須開口就有粉絲幫忙唱,連金馬影帝吳慷仁、邵雨薇都是他的死忠粉絲,最近他到知名電子公司尾牙獻唱,同台演出的玖壹壹成員春風也是他的小粉絲,春風站在台下默默看著偶像,也不敢上前打擾要求合照,事後在IG曬出照片,帥氣地說:「不打擾是我的溫柔。」

尾牙默默追星伍佰!玖壹壹不敢上前合照
玖壹壹春風唱完尾牙,站在後台看偶像伍佰表演。(圖/翻攝玖壹壹IG)

知名電子廠17日在南港世貿展覽館舉辦尾牙,席開超過800桌,邀請伍佰、玖壹壹、郭靜、艾薇等藝人表演,炒熱現場氣氛,春風在後台看見偶像伍佰準備演出,只敢默默在台下遠望著對方背影,不敢上前合照,事後在IG發文抒發心聲,「這樣遠遠的看著您,一切就夠了,不打擾是我的溫柔」。

尾牙默默追星伍佰!玖壹壹不敢上前合照
玖壹壹曾經到滾石唱片留下合影,笑稱「我們要當伍佰的少年仔」。(圖/翻攝玖壹壹FB)

平時酷帥的春風,罕見曬出追星文,逗樂不少粉絲,女星郭書瑤稱讚「好浪漫的男人」,大批歌迷也羨慕春風能跟偶像同台,「神的背影是如此的壯闊美麗」、「他超Q的」,根據《TVBS新聞網》報導,玖壹壹經紀人表示他們唱完後,在後台看伍佰演出,不想影響到老師表演,沒有特意要求合照,追星相當有禮貌。
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春風(@911_eo)分享的貼文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玖壹壹春風汽車牌照被吊扣6個月 才為紅線違停、亂丟菸蒂道歉


《古惑仔》60歲烏鴉近照曝光!玖壹壹春風曬同框照嗨喊:台該掀了


金鐘58/玖壹壹合體大咖男神 Cue言言台上搖奶昔:明星搞死自己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