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8 | 今日新聞

被50歲女粉性騷擾!Apink恩地痛苦壓力大

被50歲女粉性騷擾!Apink恩地痛苦壓力大
女團Apink成員鄭恩地過去曾被50多歲女粉絲跟蹤騷擾。(圖/恩地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南韓女團Apink成員鄭恩地被50多歲趙姓女粉絲跟蹤騷擾,趙女不僅傳了544封訊息,還潛入恩地家躲藏玄關,恩地飽受壓力與困擾,今(18)日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依照相關法律對趙女判處有期徒刑1年、緩刑2年,同時下達罰鍰10萬韓元(約台幣2500元)以及觀察、120小時社會服務等命令。

被50歲女粉性騷擾!Apink恩地痛苦壓力大
Apink多次來台開唱。(圖/資料照)

趙姓女子從2020年3月開始透過通訊軟體傳了高達544次的訊息給鄭恩地,內容多以「請收我當妳管家」、「請讓我當妳伴侶」;同年5月鄭恩地要從KBS電視台去江南美容院時,趙女騎著摩托車尾隨;2021年4月與7月更潛伏在鄭恩地住處玄關,過頭行為令恩地十分困擾。

經紀公司對趙女提出警告,趙女表示不會再傳泡泡(偶像與粉絲一對一的聊天平台),依然透過別的方式反覆傳訊息,鄭恩地不堪其擾,2021年12月中斷與粉絲溝通的Bubble泡泡,恩地當時表示:「我以為這是和粉絲們輕鬆溝通的地方,所以努力了,但是和我想像的健康意圖不同,好像有人因為過度投入而無法正常生活。因為直接來到特定場所等的這部分,我無意中受到了很大的壓力。」公司也於2021年8月提告趙女。

趙女對此否認罪行,法官表示:「被告人向受害者發送的信息內容,程度已經超越一般粉絲對喜歡藝人的愛意,即使受害者為了與大家溝通而加入特定頻道,但也不能允許任何形式的接近和聯繫。被告人的犯罪性質,讓受害者經歷相當大的精神衝擊、痛苦、不安、恐懼,而被告人否認罪行,沒有反省的樣子。」對此判處趙女有期徒刑1年、緩刑2年,同時下達罰鍰10萬韓元(約台幣2500元)以及觀察、120小時社會服務等命令。趙女收到判決書,不符一審判決決定上訴。

鄭恩地是女團Apink主唱,團中成員原本包含朴初瓏、尹普美、金南珠、吳夏榮、孫娜恩,孫娜恩因為個人規劃於2022年退團,目前Apink為5人體制,代表作包含《NoNoNo》、《Mr. Chu》、《LUV》、《Remember》等。

被50歲女粉性騷擾!Apink恩地痛苦壓力大
鄭恩地提告性騷擾的女粉絲,對方不服再上訴。(圖/資料照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Apink鄭恩地飆唱A-Lin《摯友》!她否認跟男演員親親:那不是我


Apink前成員洪瑜暻結婚!海量婚紗照美炸 鄭恩地搶頭香:好漂亮


Apink五股開唱出事!恩地頭頂1物件彈出 超真實反應曝光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