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0°
( 34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8 | 今日新聞

開唱口誤喊錯地名!瑪丹娜道歉牽拖女神卡卡

開唱口誤喊錯地名!瑪丹娜道歉牽拖女神卡卡
瑪丹娜開唱時口誤喊錯地名,道歉時卻又牽拖女神卡卡,還笑對方矮。(圖/翻攝瑪丹娜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65歲的西洋「流行女皇」瑪丹娜(Madonna)在去年6月細菌感染住進加護病房,近期已順利康復,開始舉行新的巡演,她上周在加拿大多倫多開唱時,卻發生口誤狀況,對台下粉絲喊:「哈囉!波士頓!」讓現場粉絲尷尬,隨即她趕緊解釋,但又扯出女神卡卡(Lady Gaga),還笑對方矮,惹得女神卡卡的粉絲非常不滿。

據外媒報導,瑪丹娜在加拿大的演唱會上一連帶來多首經典歌曲,包含〈Hung Up〉、〈Holiday〉、〈Ray of Light〉,而她在與台下粉絲打招呼時,竟脫口:「哈囉!波士頓。」讓全場傻眼,她趕緊道歉,提到:「如果有觀眾跟我說,『嘿,今晚要演出的女神卡卡』,我也不喜歡這樣。」

開唱口誤喊錯地名!瑪丹娜道歉牽拖女神卡卡
▼瑪丹娜(上圖)在演唱會上口誤,解釋時牽扯出女神卡卡(下圖)。(圖/翻攝瑪丹娜IG、翻攝女神卡卡IG)

開唱口誤喊錯地名!瑪丹娜道歉牽拖女神卡卡

瑪丹娜不忘再度澄清,自己沒有針對女神卡卡,「我愛她」,但接下來又說:「我喜歡任何一個比我矮的人。」此話一出立即引起軒然大波,不少女神卡卡的粉絲表示不滿,認為瑪丹娜牽拖。事實上,瑪丹娜、女神卡卡先前就傳出有「瑜亮情結」,直到2019年時,兩人一起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,才讓不合的傳聞平息,沒想到因為這件事,讓兩人的傳聞再度甚囂塵上。此外,英倫傳奇歌手艾爾頓強(Elton John),也曾在回憶錄中提到,瑪丹娜曾經以「下流又無禮」來評判女神卡卡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反叛造就「流行女皇」瑪丹娜!出道44年 擁無數超狂紀錄


就是愛小鮮肉!64歲瑪丹娜再談嬤孫戀 男方身分遭起底


U:NUS粉絲紀念日釋放情感!蔡承祐忍不住痛哭 喊話自我救贖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