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0°
( 34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8 | 今日新聞

超霸氣!陳柏霖與女友逛街「直接買單包色」

超霸氣!陳柏霖與女友逛街「直接買單包色」
陳柏霖(左)提到與女友逛街時,如果女友陷入選擇困難,會直接幫女友包色買單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陳柏霖與郭雪芙今(18)日出席UR LIVING信義ATT概念旗艦店開幕記者會,店內設置「男友等待區」,受訪時,陳柏霖被問到與女友逛街時,是否都會在座位區等待,他立即笑回,有時會在旁邊滑手機,但也會參與給意見,但如果是女友很猶豫無法下手買東西,他會直接包色買單,霸總行為,讓人羨慕。

陳柏霖分享,個人陪逛最久紀錄不是女友而是長輩,「媽媽逛街都會比較久!」郭雪芙則表示,平常逛街都是與好姊妹們一起,比較少有跟男友逛街的經驗。近期2人近日在金門拍攝何潤東執導的新劇《不如海邊吹吹風》,預計在農曆年前殺青。陳柏霖表示,自己在金門拍戲空檔會一個人騎車、散步,回到台北有種回到大城市的感覺。

超霸氣!陳柏霖與女友逛街「直接買單包色」
▼陳柏霖(上圖)、郭雪芙(下圖)出席UR LIVING信義ATT概念旗艦店開幕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)

超霸氣!陳柏霖與女友逛街「直接買單包色」

此外,郭雪芙日前在《此時此刻》飾演單親媽媽按摩師,與男星劉俊謙的互動受到觀眾喜愛,她笑說,看完劇本後覺得「這個男生好討厭」,沒想到會受到好評。另外劉俊謙的女友蔡思韵正好也有演出《不如海邊吹吹風》,郭雪芙表示,當初劉俊謙有向她提起該事,不過自己與蔡思韵反而沒聊太多關於《此時此刻》的內容,都是在聊貓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王淨哭了!和陳柏霖森林露營 爬10公尺高大樹「雙手凍僵」險失溫


王淨小名叫「肝連姐姐」原因曝!親製神祕果汁特調 陳柏霖大變臉


瑪丹娜開唱口誤喊錯地名!道歉牽拖女神卡卡 還笑對方矮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