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9 | 今日新聞

粉絲機場苦等蔡依林 天后一句話讓他感動哭

粉絲機場苦等蔡依林 天后一句話讓他感動哭
粉絲在機場苦等蔡依林3天,天后一句問候的話,讓粉絲感動哭:「居然記得」。(圖/蔡依林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天后蔡依林(Jolin)今(19)日在北京舉辦「Ugly Beauty」的巡迴演唱會,日前她搭飛機抵達北京,吸引許多民眾接機,其中有一名粉絲表示不知道蔡依林哪天會到,在機場等了3天,最後跟在她旁邊,蔡依林隨口問了一句話,讓粉絲感到超暖心。

粉絲機場苦等蔡依林 天后一句話讓他感動哭
蔡依林近日為了演唱會現身北京機場。(圖/LadyxGaga微博)

粉絲機場苦等蔡依林 天后一句話讓他感動哭
蔡依林記得粉絲要去迪士尼玩。(圖/微博)

蔡依林近日到北京準備演唱會,現身機場時大批歌迷跟在身旁,許多人拿出手機紀錄難得與偶像碰面的時光,蔡依林也不時和粉絲點頭致意。其中一名粉絲在微博上PO出影片,只見他一直跟在蔡依林身旁,表示等了偶像3天3夜,在等電梯時,蔡依林主動問他「你們去迪士尼好玩嗎」,讓該粉絲超感動,直呼:「說過的話原來都有被Jolin好好記得!」

粉絲機場苦等蔡依林 天后一句話讓他感動哭
蔡依林(前排右三)在機場停下來和粉絲合影。(圖/蔡依林官方後援會微博)

該粉絲還原事情經過,原來半個月前,他一樣在機場等待蔡依林,當時Jolin腳步走得匆忙,但不忘關心粉絲:「你們會去哪裡?」男粉絲表示要去迪士尼玩看Elsa,半個月過去Jolin仍記得他的長相,一句簡單的問候讓他感到超暖心,其他粉絲超羨慕表示,「寵粉第一名」、「我的嫉妒震耳欲聾」、「近到能跟姐像朋友一樣聊天,太羨慕了」、「我天啊吶姐一直記得」、「追星不就是為了這個瞬間嘛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蔡依林許瑋甯邱澤消失台綜!全跑去錄《理科太太》關鍵1原因曝光


蔡依林傳答應簽約《浪姐5》!粉絲反應一面倒:天后不需要


蔡依林跨年炸場18分鐘開全麥 「天后來了」秒登微博熱搜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