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2 | 今日新聞

狂奔追星天團!李多慧嗨喊:睡不著了

狂奔追星天團!李多慧嗨喊:睡不著了
李多慧(右3)尾牙追星天團八三夭,開心到晚上睡不著。(圖/李多慧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被百萬粉絲追捧的樂天啦啦隊女神李多慧,竟然也有化身小迷妹的時候!她帶著眾多球迷的期待,再度返回台灣參加活動,在科技業尾牙活動遇到天團「八三夭」,由於八三夭演唱電視劇《想見你》的主題曲風靡亞洲,連李多慧都深深為他們歌聲著迷,站在台下聆聽偶像唱歌,後台合照後開心得說睡不著了,追星模樣相當可愛。

狂奔追星天團!李多慧嗨喊:睡不著了
李多慧在八三夭休息室面前拍照,難掩小歌迷的興奮心情。(圖/李多慧IG)

狂奔追星天團!李多慧嗨喊:睡不著了
李多慧在台下聆聽八三夭唱歌,表情相當害羞。(圖/李多慧IG)

和碩科技昨(21)日舉辦盛大尾牙活動,找來搖滾天團八三夭、蘇打綠、樂天女孩表演,陣仗相當龐大,球季結束後返韓的李多慧也重登舞台,與女孩們一起開心熱舞,她晚上曬出尾牙花絮影片,竟是小跑步到前台觀賞八三夭的表演,聆聽偶像演唱電視劇主題曲〈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〉,她站在台下一臉陶醉模樣,隨著音樂沉醉其中,似乎相當滿足。

狂奔追星天團!李多慧嗨喊:睡不著了
李多慧(右三)圓夢和八三夭在尾牙後台合影。(圖/李多慧IG)

狂奔追星天團!李多慧嗨喊:睡不著了
李多慧(右)看八三夭尾牙表演,驚訝到嘴巴合不攏。(圖/李多慧IG)

李多慧發文曬出在後台和八三夭合影,還在對方的休息空間前拍照,流露小歌迷的害羞神情,興奮地說「我竟然遇到《想見你》主題曲的演唱者,今晚睡不著了」,難掩內心喜悅情緒,八三夭也留言「Our pleasure」,雙方互動良好。球迷看到她罕見的追星模樣,笑說「見到偶像八三夭,用跑的變成迷妹的樣子還真是可愛」、「從一個啦啦隊員看到八三夭瞬間變成粉絲」、「恭喜多慧圓夢了」,也向她喊話希望她有機會留在台灣,讓球迷們有機會「想見妳」。
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이다혜(@le_dahye)分享的貼文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獨/李多慧發現「超商熱狗新吃法」!食物增大1.5倍 女神反應曝


李多慧向韓媒表態了「我還想在台灣發展」!鬆口新賽季續約進度


林襄被爆離開樂天賣球衣!黑粉氣憤「買來燒」 她急發聲澄清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