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2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3 | 今日新聞

遭爆上演假和解!孫德榮:連羅志祥都不知情

遭爆上演假和解!孫德榮:連羅志祥都不知情
孫德榮(右)遭爆跟羅志祥上演假和解,他也曝光當年內幕,就連小豬本人都不知情。(圖/羅志祥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與羅志祥兩人師徒恩怨多年,終於在去年破冰和解,也成功解開所有誤會與不愉快。日前孫德榮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中分享,過去被爆出在羅志祥的慶功宴上演「假和解」,並曝光當年的內幕,結果連羅志祥本人都不清楚什麼叫假和解,讓大家議論紛紛。

由吳宗憲、Sandy主持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將在24日晚間10點播出「匿名者公審大會第二彈!我不是你想像的那種人」,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就被爆料愛炒新聞,還在羅志祥的慶功宴上演假和解,孫德榮聽完後毫不避諱地回應:「那時候我發現5566的聲勢在往下墜,我跟葛姐(葛福鴻)很好,就談好請羅志祥來站台5566的簽唱會。」

遭爆上演假和解!孫德榮:連羅志祥都不知情
孫德榮坦言,當年會出席羅志祥慶功宴,是為了還另一位朋友葛福鴻的恩情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
孫德榮認為,「這絕對是兩岸三地的大新聞,但那時候我們鬧得很嚴重,他(羅志祥)的節目我幾乎都跟他對打,所以孫協志和王仁甫極度反對羅志祥來簽唱會。」

孫德榮也解釋,當年會出席羅志祥的慶功宴,其實是為了還名製作人葛福鴻的恩情,「我認為我是還葛姐一個公道,但我說『慶功宴我可以出席,鮮花你們自己準備』,所以連羅志祥都不知道什麼叫做假和解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影音/王少偉被爆復合許藍方 孫德榮推崇性學博士:舉雙手贊成


王仁甫澄清「與羅志祥還是朋友」!親自傳訊孫德榮:不要再提了


王仁甫恨了20年「拒同台羅志祥」!孫德榮吐內幕喊話:一起放下吧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