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3 | 今日新聞

吐「5字」證明決心 孫燕美打死不認孫燕姿

吐「5字」證明決心 孫燕美打死不認孫燕姿
孫燕美(左圖左)再發文寫下5字,表達永遠不認孫燕姿的決心。(圖/翻攝自孫燕姿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樂壇天后孫燕姿醫師么妹孫燕美,月初突然宣布和二姊孫燕姿斷絕親情關係,20多年來都活在巨星姊姊的陰影之下的她,未來決定過屬於自己的人生,孫燕姿沉默12天陸續發文宣傳2首新單曲,對家務事依然沒有任何回應。孫燕美今(23)日再度發聲,強調自己絕對不走回頭路、不會後悔。

孫燕美今天上午轉發日前的切割聲明,回應一位網友所說:「一別兩寬各自歡喜,有骨氣的你,千萬別回頭,謝謝!」她簡潔有力的回覆:「不回頭,謝謝!」引來其他網友留言:「我怕了,姐,今天(孫燕姿)有新歌宣傳,我好怕妳又要發瘋」、「祝燕美開心快樂」、「也是真有骨氣」、「各自安好」、「大家撤了吧!別再回(孫燕美)啦」!

吐「5字」證明決心 孫燕美打死不認孫燕姿
孫燕美說自己不會回頭。(圖/翻攝自孫燕美微博)

家醜延燒後,孫燕美7日曾經發聲承認:「看了小紅書一些帖子,說是因為父母偏愛而導致我的行為,確實有那麼一點點的偏愛,但我覺得更準確的是偏勢力吧!而某某有勢力的人不愛,至於我想要的愛只有主,我早就想明白了,也祝你們找到真愛。」不認孫燕姿的態度相當堅決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孫燕姿遭親妹宣告斷絕關係!首度發聲 喊「帶給自己滿足與快樂」


孫燕姿妹遭砲轟巨嬰!驚曝「錢給的夠到位」 還想要一個道歉


孫燕美認2019年情轉淡!隔年還發文讚孫燕姿「妳很棒」 原因曝光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