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1-24 | 今日新聞

蔡阿嘎用陽明山的雪配煉乳吃:有點土味

蔡阿嘎用陽明山的雪配煉乳吃:有點土味
蔡阿嘎將陽明山上的雪,加上煉乳吃下肚,直呼「有點土味」,網友質疑真實性「你有潔癖」。(圖/蔡阿嘎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昨(23)日寒流來襲,北部市區溫度剩7、8度,陽明山上也下起雪。百萬YouTuber蔡阿嘎在IG上分享,員工跑到陽明山上蒐集雪帶回來給他吃,他還加上煉乳品嘗,笑說:「吃起來有點土味跟草味。」

蔡阿嘎用陽明山的雪配煉乳吃:有點土味
蔡阿嘎員工跑到陽明山上蒐集雪給老闆吃。(圖/蔡阿嘎IG)

蔡阿嘎昨日在IG上分享,寒流來襲陽明山上下雪,員工們跑到山上,觀賞下雪美景,還帶來挖雪回來給老闆品嘗,他苦笑「重情重義大頭佛工作室啊!」還PO出自己拿著雪添加煉乳的照片,笑說「有點草味跟土味」,疑似真的有吃下去。

蔡阿嘎用陽明山的雪配煉乳吃:有點土味
蔡阿嘎疑似將陽明山上的雪,加上煉乳吃下去。(圖/蔡阿嘎IG)

陽明山23日最低溫達到0度左右,因為寒流襲台加上水氣重,還出現「雨夾雪」的景象。網友們看到蔡阿嘎吃雪的景象,紛紛表示,「是挖路邊的雪堆嗎」、「保溫杯帶回來!!?」、「嘎哥有潔癖居然敢吃這個冰」、「最好是備個腸胃藥吧!」、「感覺這是大頭佛工作室你敢不敢最新影片企劃吧!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蔡阿嘎愛車被刮傷!員工內疚下跪道歉 老闆見車身瞪大眼吐6字


蔡阿嘎被指控曾「砸店家招牌」!留言區刷一排真相 釣出本尊回應


RJ阿傑被爆劈腿首發聲!「7字藏頭詩」反擊 蔡阿嘎力挺:我最小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