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2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4 | 今日新聞

確診超挫敗 胡宇威染疫:我到底接觸多少人

確診超挫敗 胡宇威染疫:我到底接觸多少人
胡宇威(右二)確診時看到兩條線,腦中只想「我到底接觸了多少人」。(圖/大愛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胡宇威、林子熙、製作人唐在揚今(24)日出席大愛戲劇《打怪任務》記者會,胡宇威詮釋慈濟醫院醫師在疫情期間對抗新冠肺炎的故事,想到自己當初確診時看到兩條線,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「我到底接觸了多少人」,把這樣的情緒帶到戲裡,當院內出現第一例確診病患時,胡宇威覺得自己沒有守住防線,演到起雞皮疙瘩,「甚至還哽咽,覺得我當副主任失敗了。」

確診超挫敗 胡宇威染疫:我到底接觸多少人
胡宇威(左)、林子熙在《打怪任務》飾演醫師及護理師。(圖/大愛提供)

因為是「團隊的真實故事」,讓胡宇威決定接拍《打怪任務》,為了要演好真實醫生的角色,胡宇威從所有動作、語氣以及疫情期間要如何面對小朋友病患,全都跟醫生本人面對面學習「打怪攻略」。胡宇威最怕的就是被說是「史上最可愛的男生」,因為他最怕裝可愛,就連大家說他以後有小孩後一定會說疊字,胡宇威也斬釘截鐵的說「加冷筍(冒冷汗),不可能」。

確診超挫敗 胡宇威染疫:我到底接觸多少人
胡宇威(左)、温昇豪在《打怪任務》對於醫院收確診病患立場相左。(圖/大愛提供)

有一場戲是院長温昇豪與醫師胡宇威對立,兩個人對於要不要接受衛福部送病患到醫院的立場相左,卻不見針鋒相對與戲劇上的挑釁及言語交鋒,温昇豪用純熟內斂的演技、渾厚低沉的聲線、柔中帶剛的語調,傳遞出擔任院長領頭羊角色,在抗疫時給予院內同仁穩定的力量,同時也在看見胡宇威內心的「恐懼」時,給了最好的醫囑就是「勇氣」。

確診超挫敗 胡宇威染疫:我到底接觸多少人
《打怪任務》胡宇威飾演小兒科醫師。(圖/大愛提供)

林子熙飾演責專病房的護理師,因為這個角色的原型人物剛生完第2胎放產假,只能透過視訊做田調。林子熙說在疫情期間自己的婚禮一延再延,很能體會疫情的辛苦,但真的拍戲後,全身穿防護衣,講話對戲要比一般多2、3倍的力氣,有面罩加上護目鏡,要很熟台詞,對戲才有默契,手套也戴2層,摸到的都不知道是什麼。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胡宇威「找不到場地」跟陳庭妮婚宴卡關!小薰自薦:可以來我家


胡宇威結婚6個月見習當爸 講「疊字」逗小孩:會痛痛哦


温昇豪《茶金》後再合體師妹李杏!找胡宇威重回三級警戒《打怪》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