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7°
( 31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4 | 今日新聞

得拿零用錢!動力火車曝只能用副卡

得拿零用錢!動力火車曝只能用副卡
動力火車顏志琳(右)被尤秋興爆料只能伸手跟太太領零用錢,且只能用太太的副卡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動力火車於今(24)日在台北東區龍門廣場舉行「都是因為愛 攏總來尾牙」,宣布今年4月20日、21日在高雄巨蛋開唱。受訪時動力火車提到,顏志琳一直以來都是跟太太拿零用錢,尤秋興則是自虧結婚前的錢,都拿去花天酒地。

尾牙季到來,動力火車笑說一直以來都沒有算過每年接了多少場尾牙,顏志琳提到因為只能留在台灣的關係,其實從疫情開始後就接了不少尾牙,尤秋興更直言:「成績還不錯啦,我們都可以辦豐年祭了!」顏志琳露出笑容提到,一年至少接到50場,開心的表情似乎代表賺進不少錢。

得拿零用錢!動力火車曝只能用副卡
▼動力火車在台北東區舉行尾牙辦桌,為4月的演唱會造勢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)

得拿零用錢!動力火車曝只能用副卡

已經結婚的兩人,被問到過年會不會包紅包給太座,他們表示,錢都是一起用的,接著尤秋興爆出顏志琳一直以來都是跟太太領零用錢,甚至還是用太太的副卡,顏志琳提到:「我前幾天女兒要畢業旅行,她跟我說『我要畢業旅行,我沒有錢』,跟我拿錢,我只能跟她說『我也是向媽媽要的』。」尤秋興再度爆料,一次去歐洲玩時,顏志琳的口袋露出了歐元,顏志琳太太看到後,立刻說「拿來」。

雖然尤秋興總是虧顏志琳只能跟太太伸手拿錢,但他透露,其實這樣很好,反而能存下許多錢,「他(顏志琳)比我有錢很多,我的錢都花掉。」尤秋興還自虧是把錢拿去「花天酒地」。而從出道就是好友兼夥伴的動力火車,感情極好的他們,還會互相幫對方刷卡買東西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動力火車返場高雄開唱!4月一口氣唱2天 加碼再曝新喜訊


動力火車跨年趕場開唱!不捨哽咽「好友相繼離世」:自己年紀不小


葉諾帆車禍重創下半身!後遺症曝光 「一輩子無法做這件事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