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5 | 今日新聞

「尤清把我當女兒」 郭昱晴無緣做縣長媳

「尤清把我當女兒」 郭昱晴無緣做縣長媳
郭昱晴與前台北縣長尤清關係良好,被無緣公公當作女兒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郭昱晴選上民進黨不分區立委,今(25)日上郭子乾節目《鄉民大學問》提到,前男友尤昭文的爸爸尤清很關心她的仕途,「老縣長把我當女兒,他說『妳可以啦,我相信妳』,送我一些書讓我看,對我很祝福。」

郭昱晴18歲與前台北縣長尤清的兒子尤昭文交往,一度論及婚嫁,連婚紗都拍好了,但是遭到「準婆婆」曹子勤阻撓,愛情長跑17年無疾而終,郭昱晴坦言:「每個人的故事各自精采,人生不可能100分,可是我的人生是101分,我跟當事人還有他的爸媽維持很好關係,現在反而更幸福。」

被民進黨徵召,郭昱晴說過程很忐忑,本來她跟從事鋁業的爸爸視訊聊天,談到這兩年如果被民進黨徵召,她就願意站出來,巧的是隔天就收到卓榮泰主席的邀約,「我以為是輔選工作,不預計有不分區立委的機會。」當時離公布不分區名單剩1個禮拜,郭昱晴沒有太多時間考慮,「有家人支持當後盾,我才有前進動力。」

尤清私底下叫郭昱晴「小郭」,一聽到她接到徵召電話,還關心:「是不是詐騙集團,沒有要妳給錢吧?」她回:「沒有啦,確定是卓榮泰主席。」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郭昱晴批Albee鬼話「牽強」 《賀瓏夜夜秀》冒犯身障傷口撒鹽


王志安訕笑身障者挨轟!「萬老師」郭昱晴嗆:人本教育不包含歧視


《夜夜秀》嘲諷民進黨身障者 郭昱晴痛批可恥:人性最醜惡的一面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