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2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5 | 今日新聞

賞臨演巴掌失手 隋棠道歉:沒拿捏好距離

賞臨演巴掌失手 隋棠道歉:沒拿捏好距離
《非殺人小說》隋棠(左)沒拿捏好距離賞到臨演巴掌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推理台劇《非殺人小說》昨(24)日播出最新兩集,隋棠身為命案焦點,與大樓住戶有嫌疑的每個角色都有「不正當關係」,一場她出手為正遭霸凌的鄰居少年解圍,賞巴掌霸氣教訓小流氓的模樣,令觀眾拍手叫好,這場戲隋棠打真的!

賞臨演巴掌失手 隋棠道歉:沒拿捏好距離
張詩盈在《非殺人小說》被隋棠質疑生病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該場戲是她進組拍攝的首場戲,隋棠說:「當時有點沒拿捏好距離,試戲時一不小心就打到小男孩,但男孩看我嚇到的樣子還很貼心反過來安慰我。」她也透露當下馬上跟小男孩道歉,查看他的狀況,真的很緊張對他也很抱歉,之後也都有一直留意他的狀況。

賞臨演巴掌失手 隋棠道歉:沒拿捏好距離
《非殺人小說》王淨(左)、劉冠廷感情生變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另外,劉亮佐先前透露「從影以來大尺度演出」橋段在第4集曝光,一場邊看色情照片邊自慰的畫面,帶出隋棠家藏有價值不斐的祕密,其中鏡頭更帶到他家中擺放的婚紗照,其實就是和現實中老婆趙小僑的婚紗照,也成為意外的小彩蛋。

賞臨演巴掌失手 隋棠道歉:沒拿捏好距離
劉亮佐老婆趙小僑的照片變《非殺人小說》道具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在《非殺人小說》中飾演洪太太的張詩盈,被隋棠質疑生病虐待小孩,反怒回「我沒有生病」,第3集曝光她手指爛甲流血的原因,搭配剝爛指甲的音效,讓入戲網友紛紛大喊:「好噁快送醫!」

第5集預告曝光,開始懷疑女友王淨的劉冠廷,目睹她穿著與隋棠相似的紅色洋裝和其他男人約會,一場王淨充滿腹黑感的神情令人不寒而慄;此外,卜學亮倒臥在火海中,劉冠廷大喊「我已經沒有辦法回頭了」,似乎又陷入「殺人」與「非殺人」進退兩難的糾結中。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隋棠深夜放閃揭「老公私下情話」!慶祝9年婚:謝謝你還是對的人


影音/賴佩霞挨罰3萬!隋棠3度避談從政婆婆 失聲1個月內幕曝光


影音/隋棠床戰劉冠廷「扒光私密部位」 她瞞老公:做好最壞打算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