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1-26 | 今日新聞

宮脇咲良、采源不怕冷!LE SSERAFIM來台了

宮脇咲良、采源不怕冷!LE SSERAFIM來台了
LE SSERAFIM成員允真(左起)、金采源、中村一葉、宮脇咲良、洪恩採來台錄製除夕特別節目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。(圖/LE SSERAFIM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由宮脇咲良、金采源、許允真、中村一葉、洪恩採組成,5人將出席27日位於台北小巨蛋的除夕特別節目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錄影,成員今(26)日一早抵達仁川機場,提前出發來台做準備,采源無畏寒流,穿短褲配絲襪火辣現身,宮脇咲良則穿著短版上衣露出結實腹部,各個愛美不怕流鼻水。

宮脇咲良、采源不怕冷!LE SSERAFIM來台了
宮脇咲良(右一)穿短版帽T露出腹部,金采源(右二)則是秀美腿,2姝完全不怕冷。(圖/翻攝뉴스엔·Newsen YouTube)

宮脇咲良、金采源過去曾是限定女團IZ*ONE成員,2人已來過台灣,許允真、中村一葉、洪恩採則是首度訪台,但這趟並非LE SSERAFIM的專場演出,而是出席台灣指標性的過年節目錄影,當她們確定出席後,掀起激烈的求票潮,人氣不容小覷。

今年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主持群包含LULU(黃路梓茵)、莎莎、許富凱、陳明珠、黃偉晉,其中黃偉晉是LE SSERAFIM的粉絲,他是否能圓夢跟女神合跳《UNFORGIVEN》,觀眾可於2月9日除夕夜鎖定台視的首播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LE SSERAFIM來台錄除夕《紅白》!LULU黃偉晉嗨跳UNFORGIVEN迎賓


黃偉晉追上許光漢「當台灣第2成功男人」!合體LE SSERAFIM圓夢


金唱片/NewJeans、LE SSERAFIM、IVE忙內夢幻聯動!合體畫面美翻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