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7 | 今日新聞

太狂!蕭敬騰7分鐘表演斥資破百萬

太狂!蕭敬騰7分鐘表演斥資破百萬
蕭敬騰在「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」上表演7分鐘,就斥資破百萬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(27)日晚間於台北小巨蛋登場,今年由蕭敬騰隆重擔任開場演出嘉賓,雖為紅白常客的他,今年也一收到邀約,特地為紅白留下時間,親自籌備演出,不但選唱3首新歌,光是7分鐘的表演就斥資破百萬。新的一年除了以豐富的舞台獻給大家,蕭敬騰同時也宣告將出演原創音樂劇《胭脂扣》,並擔任在電影版中曾由張國榮所詮釋的經典角色十二少。

開場演出中,蕭敬騰準備了3首新歌,包含〈白夜〉、〈無目的地找目的地〉、〈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〉。短短7分鐘的開場表演,不僅斥資破百萬,還動員了幕前幕後近百人團隊,大陣仗完成新年演出。

太狂!蕭敬騰7分鐘表演斥資破百萬
▼蕭敬騰登上「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」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太狂!蕭敬騰7分鐘表演斥資破百萬

迎接新的一年,蕭敬騰今日同步宣告將接下全新挑戰-出演音樂劇《胭脂扣》將於4月率先在上海開啟首輪演出,隨後在南京、北京、深圳等地,開展數十場演出。本次蕭敬騰飾演劇中十二少一角,該角色更是張國榮曾在電影版本中所詮釋的經典人物。這次參與音樂劇,蕭敬騰希望能盡自己所有的努力,帶來最好的表現。非科班出身的蕭敬騰,從去年就開始低調飛到上海戲劇學院為戲進修,更為演出排除大量商業工作投入,蕭敬騰提到:「胭脂扣是非常喜歡的作品,這是學習,也是致敬。」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蕭敬騰浪漫宣言全說了!此生做過2重要決定 都與愛妻Summer有關


蕭敬騰新婚「黏踢踢」!不願與太太Summer分開 撒嬌擁抱太閃了


幻藍小熊出道半年登「紅白」!解鎖攻蛋成就 激動哽咽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