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30 | 今日新聞

超兇泳裝拚了!小S辣照讓侯佩岑直呼太犯規

超兇泳裝拚了!小S辣照讓侯佩岑直呼太犯規
小S罕見曬出泳裝照,豐滿上圍和修長美腿讓網友驚呼太辣,連侯佩岑都直呼「太犯規了」。(圖/小S 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年屆45歲的小S(徐熙娣)保養得宜,身材依舊火辣,她前陣子在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抱怨,和老公許雅鈞結婚近20年,現在在老公旁邊全裸淋浴,對方看都不看一眼,讓她忍不住抱怨「這真的很可惡!」最近全家到海邊旅行,小S終於解放性感好身材,罕見露出豐滿上圍、緊實大腿,讓網友全都看傻眼,連女星侯佩岑都說太犯規,「這讓不讓人活!」

超兇泳裝拚了!小S辣照讓侯佩岑直呼太犯規
小S(左)全家出遊,女兒Lily(右)跟媽媽說想要一起被搭訕。(圖/小S IG)

超兇泳裝拚了!小S辣照讓侯佩岑直呼太犯規
小S(左)被拍下翻白眼的照片,相當逗趣。(圖/小S IG)

面對3個女兒Elly(許曦文)、Lily(許韶恩)、Alice(許曦恩)女大18變,越長越標致,Lily甚至被說是林志玲的女兒,比媽媽還美,讓小S備感壓力,全家出發旅行前就感嘆壓力好大,因為Lily說「媽媽我們一起被搭訕」,她笑回「最好是會母女一起啦!我頂多在旁邊幫她擋煞」。

超兇泳裝拚了!小S辣照讓侯佩岑直呼太犯規
小S(右)全家一起出遊,女兒Lily(左)的螞蟻腰成為網友焦點。(圖/小S IG)

有別於其他明星冬天熱愛滑雪,小S在IG曬出多篇旅遊美照,強調「冬天就是要曬!主要是滑雪我已覺得麻煩,此刻的我,只想在豔陽下喝酒看孩子逐浪」,全家福合照時,網友比較起母女顏值,讚嘆Lily辣秀螞蟻腰好美,小S不甘示弱,立刻曬出性感泳裝照,自豪「45歲有點肉還挺性感的啊,什麼螞蟻腰?走開」。

超兇泳裝拚了!小S辣照讓侯佩岑直呼太犯規
小S罕見露出豐滿身材,讓網友都看呆了。(圖/小S IG)

超兇泳裝拚了!小S辣照讓侯佩岑直呼太犯規
小S跳舞練出大腿結實肌肉,好身材讓侯佩岑也直呼太犯規了。(圖/小S IG)

小S罕見以性感泳裝亮相,豐滿的傲人胸圍與修長美腿,讓網友看到流口水,忍不住稱讚太美了,明星好友也驚嘆不已,女神侯佩岑留言「犯規!妳才要走開啦!巨寶~你自己不就是螞蟻腰加豐滿的上圍,還又加上腿部緊實的線條!還讓不讓人活?」阿本也驚呼「我的天也太美!美到要被掰直了,發芬欸」,網友沒想到她私下身材這麼有料、大腿緊實有肌肉,完全不輸女兒的青春肉體。
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Dee(@elephantdee)分享的貼文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小S全裸老公不看!許雅鈞安慰老婆 一舉動被抓包敷衍:很可惡


45歲小S認了上鏡頭浮腫!大素顏自拍洩真面目「意外撞臉賈永婕」


小S被超哥惹毛!當面嫌他招待所牛排硬 觀眾嚇壞:差一點被打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