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30 | 今日新聞

揭4年前離婚內情!張清芳小兒子氣到冷戰2年

揭4年前離婚內情!張清芳小兒子氣到冷戰2年
張清芳(右)上王偉忠的節目暢談心事,提到4年前離婚時,小兒子不知情因此跟她冷戰2年。(圖/中廣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王偉忠在中廣《欸!我說到哪裡了?!》專訪好友兼乾妹妹張清芳,張清芳在節目上,揭開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,不僅提到當年離婚內幕,大兒子知情,小兒子被蒙在鼓裡,還因此氣到2年不跟張清芳說話。

張清芳「TimeLESS」演唱會將在3月2日移師高雄,她提到,隔這麼久又登上舞台,很多事情都要適應,但她絕對不用提詞機,因為上台就不能看提示、甚至連想詞都不能想,才能在音樂裡面行雲流水。張清芳透露,去年台北場演唱會,其實是送給兒子到美國讀書的畢業禮物,她知道兒子對於演出很感興趣,特別安排他參與幕後彩排、搭台工作,看著精細的舞台如何從無到有。

揭4年前離婚內情!張清芳小兒子氣到冷戰2年
▼張清芳提到當年離婚內情。(圖/上引娛樂提供)

揭4年前離婚內情!張清芳小兒子氣到冷戰2年

張清芳也提起四年前結束婚姻之後,大兒子知情,小兒子不知內情,氣到2年拒絕跟她說話,後來時間久了、母子之間的冰山才融化。張清芳說:「小兒子回到她家、看到阿嬤也在,才體會到媽媽對自己的愛永遠都在,母子才又親近了。」她也從中學會藏拙,很多事情不急著說破,讓孩子自己體會更重要。

即使有信仰,張清芳覺得人生當然還是會失望、還是會生氣,但她的個性喜歡用「最快的方式」解決掉自己的痛苦、不喜歡痛苦太久。與其琢磨這個痛苦,不如跳脫出來,不往死胡同鑽,因為她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非要不可的東西,也沒有非要不可的人,這樣刪除下去,會明白最後什麼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張清芳帥兒死會了!帶女友見媽媽 天后超羨慕「好可愛」


張清芳20年心情不藏了!曝摯友離世受打擊 旅居香港無人認識


周杰倫爆登台北大巨蛋開唱!「時間點曝光」 經紀公司緊急回應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