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31 | 今日新聞

掏300萬止血辣杯杯 李李仁:沒什麼財產

掏300萬止血辣杯杯 李李仁:沒什麼財產
李李仁不擔心公司被查封,「我沒什麼財產」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李李仁今(31)日擔任台灣公益聯盟大使,他與太太陶晶瑩(陶子)創立麻辣燙副業「辣杯杯」,被劉姓股東控告不當得利315萬元,夫妻倆避免帳戶被凍結,自己掏300萬先墊員工薪資和遣散費,李李仁受訪提到:「不會有其他的金額了,我們做副業的初衷真的不是要謀取大量錢財,變成這樣很抱歉,讓律師跟法院去評斷就好,我只能說員工都照顧好了,細節不方便講太多。」

本來這個品牌是夫妻倆愛的結晶,李李仁說,「我還記得有天吃完飯,在餐桌上念說最近麻辣燙不好吃,老婆說不然我們自己做,所以辣杯杯是老婆為我做的,本來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,現在很可惜。」面對朋友合夥撕破臉,鬧到對簿公堂,李李仁說:「老婆可能受委屈吧,反而是她在安慰我,家人在一起,沒有什麼問題不能解決,我們知道我們不是壞人。」

掏300萬止血辣杯杯 李李仁:沒什麼財產
李李仁(右)出席公益活動,捐出1萬6800元大紅包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)

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公司被查封?李李仁說:「我沒什麼財產,也沒有到那麼嚴重啦,把事情解決就好,為什麼要查封什麼東西?」現在李李仁自己留有一些公司庫存,懷念這份心血的時候還可以煮來回味,他也豁達說:「我做每件事都像打高爾夫球,我會做好準備打好每一球,這球打出去不如所願,那我們下一球再來,所有事情都要有這種態度比較好。」

掏300萬止血辣杯杯 李李仁:沒什麼財產
李李仁與合夥人鬧糾紛,老婆陶晶瑩心情委屈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陶晶瑩「辣杯杯」成本太高賠錢!李李仁痛訴:被好友賺一手


《神之鄉》王識賢、李李仁片場大吵 廖威廉:根本沒有在演


陶晶瑩辣杯杯「被當冤大頭」!網紅算成本驚醒:利潤比團購還少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