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03 | 今日新聞

又發聲心疼大S 汪小菲被轟:有雙重人格嗎

又發聲心疼大S 汪小菲被轟:有雙重人格嗎
汪小菲(左)受訪突然談到大S,心疼前妻當明星很辛苦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大S(徐熙媛)離婚2年多,兩人各自有新對象,他近日接受專訪突然提到,自己雖然從商但很尊重藝人這個職業,「我前妻做明星很辛苦」,沒想到,被網友罵到登上微博熱搜,「別再消費你前妻了」、「不提前妻會死」!

又發聲心疼大S 汪小菲被轟:有雙重人格嗎
汪小菲和台灣網美Mandy(曼蒂)交往中。(圖/翻攝自芒果撈小萌主微博)

汪小菲日前上《財經郎眼》的特別節目《問答八方》,與主持人訪談中強調:「我就是做企業的,明星那個行業也是讓我非常尊重的...」接著提到大S,「因為畢竟我前妻也是這個...我看到她這麼多年很辛苦,起早貪黑,生活不規律,心理的抗壓能力和各方面都很強」,認為不應該看不起演戲的人,要尊重從事每一個職業的人。

又發聲心疼大S 汪小菲被轟:有雙重人格嗎
汪小菲公開表示心疼前妻大S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節目播出後,大陸網友無法理解汪小菲先前亂爆大S黑料,如今又表露很不捨對方,「之前追著人家罵,現在又是她做明星辛苦了,別再消費你前妻了!都過各自的生活吧」、「他是不是有雙重人格?印象中他好像不是在罵大S就是在心疼誇大S」、「辛苦就多給點扶養費吧」、「又缺流量了,又把前妻搬出來了,陰魂不散沒完沒了」,不過也有人體會他曾經罹患身心症,情緒不穩定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汪小菲帶美眉來台北跨年!長髮妹正臉曝光 被酸「這又是哪一位」


大S離婚協議曝光!汪小菲允諾付1.9億擺爛 前妻不准他踏進豪宅


汪小菲帶新歡見大S家人!台北上海3城市尋歡 張蘭一句話擋戀情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