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04 | 今日新聞

遭擊中肋骨舊疾!胡瓜愛徒練拳4年現身擂台

遭擊中肋骨舊疾!胡瓜愛徒練拳4年現身擂台
胡瓜愛徒葉欣眉昨日突然現身拳擊擂台,慘遭對手擊中肋骨舊疾,畫面讓人心疼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女星葉欣眉與師父胡瓜連續3年憑藉《歡樂智多星》闖進金鐘獎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,主持功力早已獲得肯定。不過,葉欣眉近日卻拋下藝人身分,無預警現身拳擊擂台上,與香港選手一較高下,最終卻被擊中肋骨舊傷,雖敗猶榮。

昨(3)日葉欣眉參加「T1踢拳拳擊積分邀請賽」,也是她練拳4年以來,人生首場拳擊挑戰賽。比賽一開始,葉欣眉立刻展開猛烈攻勢,造成香港選手一度重心不穩倒地,氣勢非常旺盛。

遭擊中肋骨舊疾!胡瓜愛徒練拳4年現身擂台
葉欣眉與對手你來我往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不過在第二回合中,葉欣眉卻被對手擊中肋骨的舊傷,隨即陷入下風,場邊教練見狀況不對勁,便決定丟出白毛巾投降,也宣布謝欣眉的拳擊首勝挑戰失敗,但努力不懈的拚戰精神,仍為葉欣眉拿到一張優勝獎狀勉勵。

葉欣眉練習拳擊已有4年的時間,近期忙於新節目《百變智多星》主持的葉欣眉,因認為自己擅長運用機智繞過多重挑戰或問題,為刺激自己「勇於正面迎接挑戰」,便決定報名參賽,挑戰人生第一場公開拳擊賽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遭擊中肋骨舊疾!胡瓜愛徒練拳4年現身擂台
雖然輸掉比賽,葉欣眉仍獲得認可,拿到一張優勝獎狀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遭擊中肋骨舊疾!胡瓜愛徒練拳4年現身擂台
葉欣眉與香港選手合影,象徵運動家精神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
相關新聞


梁赫群認了靠孔劉海撈上千萬 葉欣眉換搭檔師父胡瓜反應曝光!


胡瓜掰了《智多星》!葉欣眉換搭「台灣孔劉」 製作人曝內幕


胡釋安遭爆消失演藝圈!老爸胡瓜心疼吐內幕:希望他開心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