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05 | 今日新聞

在林心如面前貼臉霍建華!女星被罵綠茶

在林心如面前貼臉霍建華!女星被罵綠茶
女星李凱馨(左)與霍建華親密合影,被罵是綠茶沒有分寸感,真相是林心如也在旁邊。(圖/李凱馨小紅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44歲男星霍建華和林心如結婚8年,婚後專心照顧家庭,鮮少出現螢光幕,最近終於復出拍戲,先和劉亦菲合作《玫瑰故事》,接著又和年輕女星李凱馨拍攝《他為什麼依然單身》,讓影迷相當雀躍,沒想到劇組殺青後,李凱馨曬出與霍建華的私人聚會合照,摟肩貼臉相當親密,貼文公開後引起網友反彈,痛批霍建華已經結婚,過度親暱動作非常不合適,狠酸她有一股綠茶味,也有人幫她說話,強調林心如也在現場,不須過度聯想。

在林心如面前貼臉霍建華!女星被罵綠茶
林心如和霍建華結婚8年相當幸福。(圖/翻攝自林心如IG)

24歲的李凱馨其實是星二代,父母是新加坡演員、主持人,父母離異後她到北京讀書,15歲就開始拍廣告、微電影,也順利考取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,被外界封為「最美藝考生」,新戲殺青後她和霍建華聚會,不僅親暱的額頭互貼,霍建華還將手搭在她的肩上,並刻意握拳避免觸碰到女方私密部位,展現紳士風度,足見相差20歲的兩人交情不錯。

在林心如面前貼臉霍建華!女星被罵綠茶
李凱馨(左)開心跟霍建華合影,卻因為太過親密挨罵。(圖/李凱馨小紅書)

李凱馨在小紅書寫下:「好開心殺青了以後還可以一起聚,謝謝華哥,永遠那麼照顧和疼我這個妹妹,在劇組裡有你的日子真的很快樂!也謝謝Ruby姐(林心如)的熱情招待和認可,好快樂遇見你們。」沒想到這張照片引發眾怒,有網友暗諷「怎麼有股綠茶味」、「這張照片不適合發出來」、「沒有分寸感,讓人不舒服」。

在林心如面前貼臉霍建華!女星被罵綠茶
李凱馨(右二)跟霍建華(左)在新戲殺青後聚會,其實林心如(右)也在現場。(圖/李凱馨小紅書)

不過,李凱馨的一系列照片證明現場有許多朋友,甚至霍建華的老婆林心如也在旁邊,貼文第二張照片裡她也和林心如親暱靠在一塊,顯然關係不錯,網友幫李凱馨說話,表示「人家老婆都還沒說啥呢」、「有些人管得真寬」、「我服了,沒想到這樣幾張圖也能引起爭議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林心如同框霍建華前女友!和陳喬恩互動全被拍 根本現代修羅場


陳喬恩同框林心如!與霍建華「夜市內褲情」被挖 分手後才認愛


配劉詩詩不夠帥嗎!《一念關山》男主角顏值遭嫌 被AI換臉霍建華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