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05 | 今日新聞

被許雅鈞一句話惹毛!小S嘆:我45歲了

被許雅鈞一句話惹毛!小S嘆:我45歲了
小S透露老公許雅鈞說20幾歲都是老妹,讓她瞬間很崩潰,冷回自己已經45歲了。(圖/翻攝《小姐不熙娣》YT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小S(徐熙娣)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9年,感情進入老夫老妻階段,她在《小姐不熙娣》裡分享和老公的生活點滴,表示經常被對方惹毛,有一次許雅鈞參加兄弟聚會,好友們都帶著女伴出席,沒想到老公竟稱20幾歲的女孩都是「老妹」,讓她被踩到地雷瞬間爆炸,冷冷回了句「我已經45歲了」。

被許雅鈞一句話惹毛!小S嘆:我45歲了
小S和許雅鈞結婚快20年,相處就像老夫老妻。左起為許老三、小S、許雅鈞、Elly、Lily全家福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當集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邀請柯震東上節目,他過往的情史包括蕭亞軒、李毓芬都是姐姐類的美女,小S問他「還會找年長的姐姐交往嗎?」、「幾歲的人才算老妹」,柯震東深怕踩雷,小心翼翼地回答「沒有老妹」,稱讚40歲以上女生「很有韻味」,不敢得罪廣大的女性粉絲。

被許雅鈞一句話惹毛!小S嘆:我45歲了
小S被老公一句話惹毛,很訝異男生私下討論女生的形容非常誇張。(圖/翻攝《小姐不熙娣》YT)

小S則分享許雅鈞某次聚會回家,她好奇問「好玩嗎」,沒想到對方搖搖頭說「都是老妹」,大多都超過20幾歲,讓她聽了傻眼,當場冷冷回他「不好意思,我已經45歲了」,許雅鈞則解釋「妳是老婆,不算」,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,認為男生私下形容異性的說法不可思議。

她也透露,私下會想保有獨處時間,每次錄影深夜回家時都會問司機另一半回家了嗎?如果許雅鈞出門,小S就會很雀躍大喊YES,返家後可以小酌喝威士忌、追劇,放鬆之後再去卸妝,享受單獨的Metime時光,如果司機說她老公在家,她反而會扼腕,沒有自己的空間,不能一個人好好獨處,開玩笑勸柯震東結婚前要想清楚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柯震東上演男男激吻拒愛姊姊!小S大尺度問「有無純性愛朋友」


許藍方直球進攻「你喜歡我嗎」!王少偉秒回讓小S嚇到嘴變形


小S激辣性感照流出!力拚女兒螞蟻腰 侯佩岑喊犯規:讓不讓人活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