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7°
( 31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05 | 今日新聞

一見面就滾床單 楊冪為戲色誘保劍鋒

一見面就滾床單 楊冪為戲色誘保劍鋒
《洪武大案》楊冪(右)色誘保劍鋒滾床單。(圖/緯來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緯來育樂台「春節馬拉松」從2月8日晚間7點起播出古裝劇《洪武大案》,楊冪在單元「欽差大人」色誘保劍鋒,一開機就是床戲,天雷勾動地火滾床單,難得演壞人的保劍鋒笑稱:「這個角色真不是個好人,貪財又好色,但我還是演得很開心。」說起與楊冪的對手戲,雖然兩人認識,卻不太熟悉,開拍當天就是床戲特別尷尬,只能對她說聲抱歉,「妳好,不好意思,我要上手了。」

一見面就滾床單 楊冪為戲色誘保劍鋒
《洪武大案》保劍鋒(左)的角色貪財又好色,見楊冪美貌把持不住。(圖/緯來提供)

楊冪演的「蔡玨」是個美麗陷阱,色誘清廉的欽差大臣秦升,讓一個大好青年斷送前程。楊冪表示蔡玨從小父母雙亡,撫養她的親戚也在洪水中喪生,無依無靠的她被貪官蔡玄控制了,心裡非常害怕。看到秦升後,她真的愛上了這個男人,希望有機會能跟秦升相守。雖然她的選擇害了秦升,但她一直沒有出賣過自己愛的人,而且最終為他孤老一生。楊冪表示:「希望觀眾能對蔡玨抱有同情而非反感,因為蔡玨只是想以自己所能,捉住愛情的小女子。」

一見面就滾床單 楊冪為戲色誘保劍鋒
《如懿傳》「最美純妃」胡可(左)難得有禿頭的崩壞造型。(圖/緯來提供)

另一個單元「狀元駙馬」的女主角胡可,在《洪武大案》飾演朱元璋的女兒安慶公主,外表漂亮溫柔,其實是一個禿頭。一向以亮麗外表示人的胡可,此次卻自毀形象演一個禿頭公主,胡可表示:「一拿到劇本,就被這個角色吸引了,從沒演過禿頭的角色,這次真的被這個禿頭角色吸引了。」

《洪武大案》以其重現歷史的真實感和對細節的精緻呈現而受到稱讚。李立群再次扮演朱元璋,其霸氣果決的演繹令人印象深刻。劇集中的權謀爾虞我詐、人性的貪婪與自私,情節生動曲折,更是對人性深度的探討,由李立群、保劍鋒、楊冪、劉德凱、徐少強、胡可等人領銜演出。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4大陸劇女神童年照曝光!楊冪缺牙還是Q爆 劉亦菲太正被同學揍


楊冪遭陌生男鹹豬手摸頭!驚恐25秒影片流出 她高EQ回應圈粉了


楊冪穿「18公斤禮服」走紅毯!累到兩眼無神 50秒影片瘋傳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