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06 | 今日新聞

死對頭律師吐492字 要陳沂「不要亂講話」

死對頭律師吐492字 要陳沂「不要亂講話」
對於網紅陳沂當街遭痛毆狂踹事件,她的死對頭律師李怡貞在個人臉書發表看法。(圖/陳沂、李怡貞FB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網紅陳沂以辛辣風格言語針貶時事,從演藝圈、網紅聊到政客,常一針見血點評事件本身,吸引大票粉絲追隨。然而昨(5)日傍晚她卻在台北街頭遭人揮拳痛毆,對此,律師李怡貞在臉書發文強調,嚴正譴責暴力,不過最後她話鋒一轉,直言「希望她能知道,不要輕易的去煽動粉絲,抹黑霸凌胡亂檢舉他人,最後總是會讓老天爺用另外一種形式回到自己的身上。」不忘提醒陳沂記起這次教訓。

死對頭律師吐492字 要陳沂「不要亂講話」
陳沂(紅圈處)遇襲監視器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畫面)

先前陳沂與律師李怡貞兩人想法分歧,曾隔空網路互戰多回,話題從雞排妹、鳳梨、王思佳等事件,兩人彼此都能互槓、砲火不斷,而這次發生陳沂莫名遭痛毆事件,李怡貞稍早也在臉書發文,說明自己的想法。

李怡貞先是譴責暴力,接著不禁感嘆「從去年中到現在,我反制她言語暴力的方式,就是單單純純正正直直嘴回去而已,因為有些人不值得自己髒了自己的手。就像當事人們跟我說很想去打小三一樣,我每次都跟她們講真的不要髒了自己。」

李怡貞接著表示,「假設這個新聞是真的,其實我很相信動手的人是認錯人了,因為據我所知,淘寶沂濾鏡拿掉以後,在路上很難被辨認與網路上人設形象的同一性。濾鏡往右邊狂拉,現實生活一定辨認不出來的。很多小三我在法庭上看到本人都嚇到怎麼跟證據的照片不一樣。嚇壞了」並且不忘酸陳沂,說她有可能藉此機會推出許多業配產品。

不過,最後李怡貞也再次強調,她並不贊成使用暴力,表示「很多事情需要用拳頭的話,代表自己無能到只剩下拳頭」,並提醒陳沂記起教訓、不要亂講話,「而且也不要輕易的去煽動粉絲抹黑霸凌胡亂檢舉他人,最後總是會讓老天爺用另外一種形式回到自己的身上。」

死對頭律師吐492字 要陳沂「不要亂講話」
律師李怡貞曾在臉書上與陳沂隔空交火多次,這次陳沂當街遭襲,她也在個人臉書發表看法,表示「譴責暴力」。(圖/轉攝自李怡貞FB)

目前對於施暴黃男辯稱「認錯人」的說辭,警方持保留態度,並將黃男依傷害罪現行犯身分並移送法辦,同時追查是否有幕後藏鏡人教唆等情節。而事件主角陳沂將於今(6)日下午2點半,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。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:如果您或家人、朋友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,或是您知道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、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,請主動撥113,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,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。
※ 拒絕暴力請撥打:113、110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陳沂超狂家世「爸媽皆議員」!法律系畢業 罵羅志祥肉體斂財暴紅


街頭遭醉漢襲擊!陳沂發文曝「很害怕」:我不會是最後1個受害者


陳沂當街遭毆畫面曝光!男子假搭訕「鐵拳+飛踢」 路人緊急救援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