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0°
( 34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07 | 今日新聞

年前突病倒!58歲郭富城被林家棟攙扶跑宣傳

年前突病倒!58歲郭富城被林家棟攙扶跑宣傳
58歲郭富城年前突病倒,宣傳電影《臨時劫案》被林家棟攙扶走樓梯。(圖/華映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近來郭富城、任賢齊及林家棟為主演賀歲片《臨時劫案》賣力宣傳,58歲郭富城忙到身體不適,臨時缺席馬來西亞的宣傳,幸好徹底休息後已恢復健康,帥氣出現在香港首映會。郭富城透露,他把電影中使用的暴牙道具帶回家:「她們(女兒)會很好奇這是什麼?但懂得這個角色和我本人是不同的。」

年前突病倒!58歲郭富城被林家棟攙扶跑宣傳
林家棟(前排左三起)、郭富城、任賢齊,齊聚《臨時劫案》香港首映會。(圖/華映)

先前郭富城在中國大陸宣傳《臨時劫案》時,似乎身體不太舒服,林家棟便扶著他走樓梯,之後也缺席馬來西亞的宣傳,但經過休息之後,上周末已神采奕奕的出現在香港首映會,眾人關心他的身體時,他說:「那時候我幾乎快沒有聲音了,開完演唱會又立刻趕去機場,天天只睡3、4個小時,從早上6點上飛機就一路宣傳到半夜,家棟見我不舒服,特別扶了扶我。」他透露不僅扁桃腺發炎,也連帶影響眼睛、耳朵都發炎:「真是牽一髮而動全身,但現在沒有事了。」

年前突病倒!58歲郭富城被林家棟攙扶跑宣傳
任賢齊(左圖)與林家棟在電影《臨時劫案》中有多場搞笑對手戲。(圖/華映)

年前突病倒!58歲郭富城被林家棟攙扶跑宣傳
姜卓文(左)、姜大衛攜手出席《臨時劫案》香港首映會。(圖/華映)

郭富城雖然扮演心狠手辣的悍匪,但也是充滿悲劇色彩,導演麥啟光說:「故事曲折離奇但很幽默,也看到男人的苦惱和社會的狀況,希望觀眾喜歡。」郭富城表示:「有報導說周星馳是喜劇之王,而我在電影中可說是悲劇之王。」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郭富城、任賢齊演悍匪!城城哥狂練越南話超敬業 因1事大發飆


林家棟演出「中年男人之苦」嚇到不敢結婚 私下奪命連環叩任賢齊


任賢齊疫情苦撐公司3年!堅持守護員工「都跟了我很久」年終照發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