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2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10 | 今日新聞

選秀排名出爐!歐陽娣娣被狠酸「靠姊族」

選秀排名出爐!歐陽娣娣被狠酸「靠姊族」
歐陽娣娣參加《創造營亞洲》選秀節目,首輪觀眾票選為第三名,觀眾狠酸是「靠姊族」。(圖/歐陽娣娣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資深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19歲小女兒歐陽娣娣,近日追隨姊姊歐陽娜娜的腳步,進軍中國演藝圈,參加選秀節目《創造營亞洲》,初舞台表現獲得好評,雖未能獲得導師青睞,在70名女選手中被選為最適合出道9人,但在觀眾票選方面卻是首輪積分高居第三名,被網友狠酸是「靠姊族」。

選秀排名出爐!歐陽娣娣被狠酸「靠姊族」
歐陽娣娣登上大陸選秀節目,甜美嗓音獲得矚目。(圖/CHUANG ASIA - Get the WeTV APP YouTube)

選秀排名出爐!歐陽娣娣被狠酸「靠姊族」
歐陽娣娣在選秀節目《創造營亞洲》網友票選高居第三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歐陽娣娣在初舞台表演泰文歌曲,和馬來西亞、泰國選手同組,嗓音相當甜美,不過她最被關注的依然是星二代身分,導師提及「妳的名字讓我想起一個人,請問妳是歐陽娜娜的親人嗎?」歐陽娣娣也大方回應:「是的,她是我姊姊。」她透露家裡的3姊妹都是明星,不過姊姊知名度遠勝於自己,希望可以透過節目讓更多人認識自己,態度相當謙遜。

選秀排名出爐!歐陽娣娣被狠酸「靠姊族」
王嘉爾稱讚歐陽娣娣在《創造營亞洲》選秀節目表現不錯。(圖/歐陽娣娣微博)

選秀排名出爐!歐陽娣娣被狠酸「靠姊族」
歐陽娣娣在《創造營亞洲》大秀芭蕾舞,卻被網友嫌棄肢體僵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歐陽娣娣在節目裡獲得單獨跳芭蕾舞的機會,上鏡時間比其他選手多,還有姊姊歐陽娜娜及女星虞書欣、蔣勤勤拍攝推薦影片,被網友狠虧是「皇族」,並質疑憑她的唱跳能力如何獲得第三名,她在節目影片宣稱「來自中國」,也讓很多台灣網友說是「舔人民幣」,成為話題人物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歐陽娣娣初舞台「被譏車禍現場」!跳夢幻芭蕾舞 沒擠進成團名單


歐陽娣娣攻中國選秀!MV露臉不到5秒 大陸人驚豔:有那麼漂亮嗎


歐陽娣娣掛上五星旗喊「我來自中國」 遭酸貼錯:是爸爸曾反的旗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