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4-09 | 引新聞

歐陽娜娜粉碎退學傳言!提前1年從伯克利音樂學院畢業

(記者張疏影/綜合報導)現年23歲的女星歐陽娜娜,曾在2018年宣布重返校園,進入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(Berklee College of Music),直到2020年因疫情被迫中斷學業後,去年8月又重返校園念書。過往屢傳歐陽娜娜在校成績不佳,更一度傳出被退學的消息,近日則證實她將提前從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畢業,並於5月舉行畢業音樂會,引起了各界一陣熱議。



歐陽娜娜粉碎退學傳言!提前1年從伯克利音樂學院畢業


圖/歐陽娜娜將提前從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畢業,並在5月舉行畢業音樂會。(翻攝微博)


據伯克利音樂學院官網公告,歐陽娜娜將於5月3日,在美國波士頓伯克利表演中心舉行畢業演奏會,並和合作多年的鋼琴家江天霖一同表演。有業界人士透露,歐陽娜娜原定2025年畢業,近日卻宣布舉行畢業演奏會,形同提早一年畢業,也間接澄清了退學傳言。


據悉歐陽娜娜13歲時,就考取了美國費城的私立柯蒂斯音樂學院(The 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),直到19歲後,就在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成立了「歐陽娜娜獎學金」,至今已資助過12位來自中國的學生,下個月的畢業演奏會,所有門票的收入亦將捐給伯克利音樂學院獎學金基金會,繼續幫助喜愛音樂的學生追夢。



歐陽娜娜粉碎退學傳言!提前1年從伯克利音樂學院畢業


圖/歐陽娜娜順利畢業後,間接澄清退學的傳言。(翻攝微博)


過往歐陽娜娜的爭議不斷,屢屢登上社會版面,包括在澳洲機場疑似破壞公物、表態支持香港警察,甚至出席央視國慶晚會獻唱《我的祖國》,並配合中國宣傳一國兩制台灣方案,宣稱自己是中國人等言論,甚至曾公開說道:「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,在這裡我要祝我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,我愛我的祖國。」引起部分國人不滿,紛紛表示難以苟同。


更多引新聞報導


IU二度攻蛋獻唱多首安可曲 頻撂中文大讚歌迷「真是我的對手」


潔哥曝10年內買三間屋挨批炒房 親上火線回應「真正的投資客都哭了」


頭頂大草原! 台東2農夫互告 他老婆卻在釋迦園和對方做愛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