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2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10 | 今日新聞

提摩西夏勒梅好無奈 大家都都唸錯甜茶本名

提摩西夏勒梅好無奈 大家都都唸錯甜茶本名
「甜茶」提摩西夏勒梅替自己名字的發音正名。(圖/美聯社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28歲「甜茶」提摩西夏勒梅(Timothée Chalamet)以電影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、《她們》、《沙丘》成為好萊塢最搶手小生,他近日上節目宣傳新片,再次講解自己名字的正確發音,還自嘲:「我的父母用那個詛咒了我。」

提摩西夏勒梅日前上脫口秀節目宣傳《沙丘:第二部》,主持人吉米金莫表示,看見他主演《旺卡》海報看板,確認上面的名字「é」重音該怎麼唸,提摩西回答:「嗯...老實說,是Tee-mo-teh,但我不會強迫你要這樣唸!提摩西、提米、道格或艾倫我都可以,看你想怎麼讀!」更自我挖苦:「我的父母用那個詛咒了我!」

提摩西夏勒梅好無奈 大家都都唸錯甜茶本名
▼提摩西夏勒梅親自示範「Timothée」發音。(圖/翻攝自Jimmy Kimmel Live YouTube)

提摩西夏勒梅好無奈 大家都都唸錯甜茶本名

吉米金莫接著揶揄提摩西的全名「提摩西‧哈爾‧夏勒梅」(Timothée Hal Chalamet),「所以你的縮寫是THC?」而THC正好是四氫大麻酚的簡稱,引起現場一陣哄笑,同劇演員奧斯汀巴特勒還捏了捏他的肩膀,提摩西趕緊聲明:「但我不吸毒!」

提摩西夏勒梅好無奈 大家都都唸錯甜茶本名
提摩西夏勒梅(右三)近來為新作《沙丘:第二部》勤跑宣傳。(圖/美聯社)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※ 安心專線:1925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金球獎/「甜茶」被摸胸凍未條!台下熱吻卡戴珊小妹 畫面全放送


甜茶Timothée Chalamet交纏激吻女友Kylie Jenner!死會鐵證曝光


奧斯卡/暮光女襯衫開到肚臍 甜茶西裝沒扣露「微胸肌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