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7°
( 31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14 | 今日新聞

進軍好萊塢 Lisa拍美劇《白蓮花大飯店》

進軍好萊塢 Lisa拍美劇《白蓮花大飯店》
BLACKPINK的Lisa加入美劇《白蓮花大飯店》。(圖/Lisa 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26歲泰籍歌手Lisa來自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,在出道8年後與老東家YG娛樂「分手」,自己成立新公司Lloud Co.管理個人經紀約,Lisa自立門戶後馬上傳出進軍好萊塢的消息,加入美劇《白蓮花大飯店》演出的卡司之一。

進軍好萊塢 Lisa拍美劇《白蓮花大飯店》
Lisa(左一)接棒Jennie(右一)進軍好萊塢。(圖/美聯社)

BLACKPINK繼Jennie拍攝美劇《偶像漩渦》之後,Lisa也接著闖蕩好萊塢,據《綜藝報》報導,Lisa以本名Lalisa Manobal名列《白蓮花大飯店》第3季演出名單,預計2月就會在泰國動工,赴蘇美島、普吉島、曼谷等地取景。

進軍好萊塢 Lisa拍美劇《白蓮花大飯店》
《白蓮花大飯店》故事圍繞在高級度假村內的謀殺案。(圖/CATCHPLAY+)

《白蓮花大飯店》的故事圍繞在高級度假村內發生的一系列謀殺案,劇情聚焦在一群有錢旅客和服務他們的飯店工作人員身上,以黑色幽默的台詞和一針見血的社會諷刺,受到全球粉絲喜愛,第1季主題是金錢,第2季是性,第3季講死亡與東方宗教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BLACKPINK成員Lisa個人公司LLOUD曝光!官網出現台灣 確定切開YG


Lisa瘋馬秀風波!Angelababy封殺3個月脫身 張嘉倪仍被禁原因曝


陳美鳳辣露「纖腰長腿」吊鋼絲!浪漫粉紅捲髮撞臉LISA 性感爆表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