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7°
( 31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15 | 今日新聞

近億存款歸零 深田詠美收入曝光

近億存款歸零 深田詠美收入曝光
深田詠美近期身陷逃稅事件,近億存款瞬間歸零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「最強人造女優」深田詠美早期曾以藝名「天海心」出道,2018年轉換經紀公司後改名「深田詠美」後爆紅,曾橫掃各大AV銷售榜單,年薪曾高達2400萬日圓,7年來總收入超過1.5億日圓,在X、IG及YouTube上都有超過百萬粉絲追蹤。近期日本媒體《FLASH》爆料,深田詠美目前已離開前經紀公司,原因是過去7年前公司從未幫她報稅,導致她存款瞬間歸零。

近億存款歸零 深田詠美收入曝光
深田詠美最高收入年薪2400萬日圓,過去7年為公司賺進1.5億日圓,然而公司從未幫她報稅。(圖/NOWnews今日新聞)

據報導,過去7年間前經紀公司從未幫深田詠美申報繳稅,導致她在2023年4月時遭日本國稅廳追討稅款,2000萬日圓存款一夕之間歸零,但似乎這樣還不夠。AV產業人士指出:「事實上,前經紀公司從未申報深田詠美的所得,害她被勒令需要繳納約8000萬日圓的額外稅。」

近億存款歸零 深田詠美收入曝光
深田詠美近期工作不斷,為的就是獲得更多工作機會來還清債務。(圖/翻攝自深田詠美IG)

深田詠美近期接下不少工作,除了持續有新作產出之外,還接下了日本線上賭場的荷官代言,甚至到各大夜店擔任DJ,為的就是獲得更多工作機會來還清債務。業界人士表示:「深田的YouTube擁有超過100萬的訂閱者,但由於她發布的影片大部分尺度都偏大,因此很難獲得廣告,她也不能指望能賺多少錢。」

近億存款歸零 深田詠美收入曝光
深田詠美的YouTube雖擁有超過100萬訂閱,但影片尺度都偏大,因此很難獲得廣告。(圖/翻攝自深田詠美YouTube)

目前,前經紀公司社長已消失,深田詠美的經營團隊也都已換人,經紀公司對於逃稅風波也沒有回應。深田詠美也在這時傳出緋聞,對方是一位名叫田口淳之介的醫美產業人員,和前KAT-TUN成員撞名,兩人被拍到同框約會。據了解,田口淳之介和深田詠美是透過朋友牽線認識,兩人都喜歡美容和旅行,還一起去了越南、泰國等地,兩人因節儉個性一拍即合。

近億存款歸零 深田詠美收入曝光
深田詠美近期被拍到與名叫田口淳之介的醫美產業人員約會,因興趣、個性相合,兩人一拍即合。(圖/翻攝自《FLASH》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地表最強女優河北彩花「8月來台灣」!將合體三上悠亞、深田詠美


台灣粉絲貼近「最強人造人」深田詠美、桃園怜奈!臉漲紅不敢亂動


暗黑女優香水純宣布無限期停工!去年才來TRE成人展 引退宣言曝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