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15 | 今日新聞

演情侶3個月 曾敬驊告白李沐:我的小太陽

演情侶3個月 曾敬驊告白李沐:我的小太陽
李沐(右)溫暖笑容治癒曾敬驊(中),獲封「小太陽」。(圖/一諾影視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《想見你》金獎主創團隊打造的新影集《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》,以連續殺人罪犯為主角,描述其與芭蕾天才少女相知相惜的黑色愛情故事。該劇自從去年11月冬季開拍,至今歷經不少寒流與雨戲,網友們很好奇在演員心中誰最符合「小太陽」稱號?曾敬驊自認心中的小太陽是李沐,因為「縱使天氣寒冷,她還是每天能量滿滿,帶給大家溫暖的笑容。」

演情侶3個月 曾敬驊告白李沐:我的小太陽
程予希(左)送劇組創意春聯受到歡迎。(圖/一諾影視提供)

影集雖如火如荼的拍攝,但適逢農曆新年,演員及劇組也開心休假陪家人,程予希送給演員創意春聯,「過年喜歡透過寫春聯來點儀式感,讓大家新的一年可以有新的開始,也會準備一本小本子寫下今年的心願,等待年末來檢視自己完成了多少。」李沐則俏皮許願:「希望我家的狗狗可以聽話,不要太早叫我起床餵牠吃飯,也希望大家都能身健如龍!」

演情侶3個月 曾敬驊告白李沐:我的小太陽
《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》卡司包括譚善謙(後排左起)、徐鈞浩、曾敬驊、石知田、謝章穎(前排左起)、黃禮豐、張洛偍。(圖/一諾影視提供)

劇組在大年初四喜氣開工,順勢公布第2波陣容堅強的演員名單,包括有江宏恩、陳孝萱、李淑楨、隆宸翰、石知田、徐鈞浩、張洛偍、黃禮豐、譚善謙、謝章穎、蔡喬菲、陳孟琪、姚愛寗、蔡燦得、朱德剛等實力派,導演也補充:「觀眾這次可以藉由《太陽》看到演員們在表演上的『反差』,至於是誰?是反差萌還是反差壞?大家可以拭目以待。」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曾敬驊錄《二呆流浪記》弄斷傳家之寶!害團隊登門低頭道歉


《想見你》團隊籌到2700萬回來了!曾敬驊《如果我》變殺人犯


朱軒洋不當「省話一哥」首接主持棒!羞認曾敬驊:讓我學會轉大人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