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2-16 | 今日新聞

失手砸到吳姍儒!江宏傑求饒被笑:他離婚了

失手砸到吳姍儒!江宏傑求饒被笑:他離婚了
江宏傑(左)不小心把球砸在吳姍儒身上,求饒時還被對方拒絕「不要亂摸,我結婚了!」結果一旁的花花(右)幫倒忙,「他離婚了。」(圖/台視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綜藝實境遊戲節目《全員請上車》將在本周日播出「園遊會」挑戰賽,還邀請到啦啦隊女神孟潔一起玩樂。結果前桌球國手江宏傑卻不小心失手把球砸到吳姍儒,事後求饒還被拒絕,「不要亂摸,我結婚了!」一旁的花花則調侃,「他(江宏傑)離婚了!」讓大家笑翻。

《全員請上車》本週日播出「園遊會」挑戰賽,有別於以往的團隊合作,此次改為個人戰,大家必須透過各項小遊戲來累積金幣,最終金幣數量最多的人,即可兌換價值上萬元的「黃金獎牌」,讓大家眼睛瞬間發亮。

失手砸到吳姍儒!江宏傑求饒被笑:他離婚了
江宏傑(左一)失手砸到吳姍儒(右二)的畫面,被節目組通通拍下來。(圖/台視提供)

其中一關遊戲則考驗大家的反應力及協調性,全員需圍成一圈互相傳球,接球者的左右兩邊需要同時蹲下。但在過程中,接到球的江宏傑著急出手,卻不小心往吳姍儒的右手臂砸過去,馬上引發群起激憤替吳姍儒喊冤。吳姍儒也順勢指著手臂表示:「國手打老師耶,好痛哦!」。

王少偉則趁機拱江宏傑交出10枚金幣來賠罪,老實的江宏傑先是疑問:「有這種規定嗎?」後來還是乖乖的把金幣交出去,這讓一旁的學姐花花看不下去:「他說給,你就給,你可以叛逆拗一下,不要乖乖聽話,怎麼那麼笨啊!」

江宏傑這才反悔想討回金幣,卻換來吳姍儒的調皮回應:「不要亂摸我的手,我結婚了!」花花則幫倒忙表示:「他(江宏傑)離婚了!」讓全員通通笑翻。更多精彩的內容,敬請鎖定每週日晚間8點在台視主頻播出的《全員請上車》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失手砸到吳姍儒!江宏傑求饒被笑:他離婚了
王少偉(左二)趁機拱江宏傑(右一)拿出金幣道歉賠罪。(圖/台視提供)


相關新聞


江宏傑新節目遭問「福原愛官司」!主持群掩護超暖:我們是他家人


江宏傑《上車》超瘋節目遭疑「會玩嗎」 楊銘威接主持:價錢不錯


江宏傑聞福原愛「一半中國人」傻眼! 親解桌球館倒閉內幕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