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2-19 | 今日新聞

凱渥培訓半年德德有望出道!鄭運鵬14字回應

凱渥培訓半年德德有望出道!鄭運鵬14字回應
鄭運鵬帥兒德德爆出在凱渥培訓半年,鄭運鵬14字鬆口兒子下一步計畫。(圖/翻攝自derder0904 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今年雖連任失利,陪他助選的兒子「德德」卻意外爆紅,還登上韓媒被封為「台版車銀優」。近日德德被爆出,半年前就曾在模特兒經紀公司「凱渥」接受跳舞培訓,只是體驗過後,覺得還是想以學業為重心,鄭運鵬日前也鬆口「我們只有上學計畫,沒有出道計畫」。

凱渥培訓半年德德有望出道!鄭運鵬14字回應
鄭運鵬兒子德德人氣高,爆出曾接受凱渥培訓。(圖/翻攝德德IG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德德在爆紅前就曾加入過凱渥新人培訓課程,在爆紅之後,凱渥方面也不斷釋出善意,甚至找上德德的媽媽洽談。德德被爆出可能簽約凱渥,對此,凱渥回應,「的確有合作在培訓,已經半年多了,他是一個求好心切的好孩子,同時也很重視學業,未來如何,要尊重他個人和家長的意願,後續有好消息會再跟大家分享。」

凱渥培訓半年德德有望出道!鄭運鵬14字回應
鄭運鵬(右)的兒子德德因顏值高,受到大批網友關注。(圖/德德IG)

事實上,鄭運鵬對於兒子受到大批網友關注表示感謝,卻也極力想保護孩子隱私,日前有網友在threads上公開德德的真實姓名,鄭運鵬公開回應希望對方可以拿掉,「您好,我是鄭運鵬本人,雖然兒子的本名多少查得到,但是因為未成年,是否方便請您這篇稍微修改,不要寫出來。」隨後網友也配合立即刪除。

至於兒子顏值太高是否有望出道當藝人,鄭運鵬近日也鬆口證實「我們只有上學計畫,沒有出道計畫」,開學後將恢復正常生活,感謝大家對兒子厚愛。德德也透露開學後,會減少IG發文頻率,注重在課業上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德德曬4張鄭運鵬拍的帥照!開學文吸17萬人朝聖 被揪1疑點不合理


鄭運鵬兒子德德開IG!情人節首曬「女友視角」 10萬人瘋狂


鄭運鵬人氣低出賣帥兒「德德回眸燦笑」 不到一天破5萬人朝聖!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