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2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20 | 今日新聞

背叛枕邊人王淨 劉冠廷從影最難演角色出爐

背叛枕邊人王淨 劉冠廷從影最難演角色出爐
劉冠廷在《非殺人小說》背叛枕邊人王淨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在2024年懸疑台劇代表作《非殺人小說》裡,劉冠廷背著女友王淨外遇隋棠,捲入一樁謀殺案,劇中各懷鬼胎人物和意料之外的劇情,隨著每周更新集數引發話題,除蟬聯CATCHPLAY+影音平台4周觀看排行冠軍之外,於2月18日在CATCHPLAY電影台播出的大結局,更將「到底凶手是誰」的討論度衝到最高點,劉冠廷坦言這是從影最難的一次演出。

背叛枕邊人王淨 劉冠廷從影最難演角色出爐
王淨(右)與導演柯貞年討論劇本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劇中,劉冠廷發現了誰是陷害他的真凶,此一橋段飆出了0.45的瞬間最高收視率,稱霸同時段台劇收視,緊湊又撲朔迷離的故事獲網友大讚「劇情反轉引人入勝,一口氣看完很爽」、「真的一開追就停不下來」。此外,劉冠廷和王淨飾演的「東路CP」結局逼哭一堆粉絲,網友紛紛留言「最後一集根本讓人哭爆」、「東東和小路的橋段看到哭QQ」。

背叛枕邊人王淨 劉冠廷從影最難演角色出爐
隋棠(左)與方郁婷對戲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劉冠廷日前坦言這是從影最難的一次演出,因此特別想跟劇中所飾演角色「東東」說:「如果能重來,希望你在追逐自己夢想的同時別忘了身邊的人。」王淨則表示:「很感謝在2022年時能遇到導演創造出來的小路。希望觀眾在看《非殺人小說》中,看到得不僅僅只是懸疑,還有各種不一樣形式的愛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王淨抓姦劉冠廷太痛心 《非殺人小說》情節「像脫光光給人看」


劉冠廷《非殺人小說》全裸到尾椎!吊鋼絲整天 受封台版阿湯哥


孫可芳懷孕6個月「體重狂飆15公斤」 天兵舉動激怒劉冠廷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