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2-22 | 今日新聞

2歲兒子萌翻!林志玲家庭用餐照掀起討論

2歲兒子萌翻!林志玲家庭用餐照掀起討論
林志玲(左圖右)跟AKIRA的兒子側顏融化許多網友,直呼「好可愛」。(圖/林志玲IG、娛樂有飯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男團「放浪兄弟EXILE」成員AKIRA(黑澤良平),2人的兒子2022年出生,目前2歲,夫妻倆也在去年11月首度公開一家三口合照,但小朋友非公眾人物又未成年,正面長相不得曝光,近日就有人在日本餐廳巧遇林志玲,她手上抱著兒子,網友終於見到小朋友帥顏,激動直呼:「救命好可愛!心軟軟的(融化)!」

2歲兒子萌翻!林志玲家庭用餐照掀起討論
林志玲的兒子顏值吸引近2億人點閱,登上熱搜。(圖/微博)

一名網友表示,在日本遇到林志玲用餐,她單手抱著兒子的畫面全被拍下,照片立即瘋傳網路,微博因此掀起「#林志玲2歲兒子側顏」、「#林志玲帶兒子餐廳吃飯」等高度話題討論。雖然小朋友只有露出側面,但許多網友都表示「軟萌又可愛」,力讚AKIRA跟林志玲俊男美女的基因優良。

事實上,林志玲曾在2023年11月29日49歲生日當天,首度公開一家三口的合照,但她保護家人幫兒子打上馬賽克,即使未公開小孩正面,該貼文依舊造成轟動,引來10萬人按讚;如今帥兒神祕長相終於公諸於世,再掀起討論在所難免。

2歲兒子萌翻!林志玲家庭用餐照掀起討論
▼網友在日本巧遇林志玲,親眼見證她的兒子十分可愛。(圖/微博)

2歲兒子萌翻!林志玲家庭用餐照掀起討論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AKIRA遇挫折謝林志玲:老婆說我完美 沒有她台灣人就不會認識我


AKIRA帶放浪兄弟衝下台找林志玲!一眼就找到 夫妻馬上愛的拍拍


男神還未婚!言承旭情纏林志玲16年無果 彭于晏空窗9年等對的人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