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24 | 今日新聞

「盼多給點空間」 米可白演員男友呼之欲出

「盼多給點空間」 米可白演員男友呼之欲出
米可白演員男友呼之欲出,與小2歲孫綻愛的痕跡曝光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37歲米可白(趙亦瑄)離婚3年多,昨(23)日宣傳新戲受訪默認有新戀情,對象疑似是圈內人,由於她和小2歲、同演電視劇《追分成功》的演員孫綻,近來頻頻在IG隔空傳情,被聯想私下祕密交往,對此,米可白經紀人表示,不確定有好感的朋友是否為孫綻,男方回應:「希望大家多給一點空間。」對戀情不置可否。

「盼多給點空間」 米可白演員男友呼之欲出
米可白昨天透露自己到霞海城隍廟求姻緣,希望新對象可以孝順、愛狗、愛家人,默認有新戀情,沒有否認是圈內人,只說是以前認識的朋友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「盼多給點空間」 米可白演員男友呼之欲出
孫綻從模特兒出身,演過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、《痞子英雄2》等賣座片配角,被封為「臺灣億萬票房武打明星」,入圍過金鐘獎男配角。(圖/翻攝自孫綻IG)

米可白上個月中在IG上傳和孫綻跳舞的短片,以「杏仁眼」稱呼孫綻,他叫米可白「愛笑眼」,還寫下:「今天有點甜~」網友問可否說兩人好速配,孫綻回覆:「可以!」去年12月,孫綻分享一張帥照,掌鏡的是米可白,配文寫道:「我愛笑的眼睛 So I can’t take my eyes off you.」並附上一顆愛心,還稱米可白是美麗的攝影師,米可白則回以驚訝的表情符號。

「盼多給點空間」 米可白演員男友呼之欲出
孫綻(左)欣然接受網友稱自己和米可白很登對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IG)

今年情人節隔天,米可白貼出手拿花束的照片,指「比起玫瑰,我更喜歡桔梗~」孫綻立刻留言說桔梗的花語是「不變的愛」,附上手比愛心的符號,被網友起鬨「在一起」。近日米可白發布犯小人的心情文,孫綻回覆:「I got you back !(我支持妳)」或是孫綻舞蹈動作滑稽,米可白留下翻白眼的表情符號,問:「有事嗎?」他笑回:「有事找妳!」

「盼多給點空間」 米可白演員男友呼之欲出
孫綻對米可白曖昧留言「不變的愛」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IG)

對於米可白和孫綻的緋聞,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米可白經紀人表示:「她桃花很旺,有跟我說有好幾個好朋友,也有滿有好感的朋友,有一個還不錯,但是不是孫綻我真的還沒問,我真的不知道。」孫綻經紀公司說:「因為拍這部戲的相處,兩個人現在是不錯很聊得來的朋友,也希望大家多給一點空間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米可白分手不到1年默認新戀情 嬌喊:是以前認識的朋友


米可白懶理被嫌臭臉 2度吐心聲「37歲一樣是賣餅的孩子」


米可白回鹿港賣餅遭酸擺臭臉!高EQ曝心聲:只是分擔辛苦的女兒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