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24 | 今日新聞

被讚「台灣最美的人」 元宵節釣出林志玲

被讚「台灣最美的人」 元宵節釣出林志玲
林志玲元宵節更新IG,奔50歲狀態找不到瑕疵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49歲「台南女兒」林志玲和小7歲日星AKIRA(黑澤良平)結縭4年,育有混血兒子「小寶貝」,近日她單手抱2歲嬰吃飯的照片外流,散發母愛光輝,今(24)日元宵節,林志玲發揮正能量女神影響力,稍早在IG分享吃湯圓的近照,盛世美顏無懈可擊,完全不像奔50歲的人母,被網友大讚:「台灣最美的人!」

被讚「台灣最美的人」 元宵節釣出林志玲
▼林志玲升格人母後減少工作量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IG)

被讚「台灣最美的人」 元宵節釣出林志玲

曝光的照片,林志玲中分長髮前後擺放,略施薄妝,穿一件淡粉色圓領線衫,捧著一碗Q版擬人圖案的元宵,露出清甜笑靨和一口白牙,年底將過50歲生日的她,狀態極佳,神色慧黠可人,畫面賞心悅目,配文寫下一串吉祥話,最後獻上祝福:「元宵節快樂!」

被讚「台灣最美的人」 元宵節釣出林志玲
年屆半百的林志玲保養得當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IG)

貼文一發布,吸引大批網友留言:「大正妹」、「永遠的漂亮女神」、「還是那麼美」、「來接志玲姐姐的好運」、「最美的人」!
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林志玲chiling(@chiling.lin)分享的貼文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林志玲單手抱2歲兒子吃飯 路人見小孩顏值「心臟軟掉」:救命啊


高以翔走4年了!「真人肯尼」曾和林志玲滾床、演好萊塢商業大片


春風金馬獎後台和林志玲合照 被抓包「身高太不合理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