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25 | 今日新聞

與胡瓜關係超親密!竹北吊車大王現身了

與胡瓜關係超親密!竹北吊車大王現身了
擁有4位妻子、14名子女的「竹北吊車大王」胡漢龑(左)現身節目,還意外曝光與綜藝大哥胡瓜的關係。(圖/民視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綜藝大哥胡瓜主持的《綜藝大集合》日前來到新竹寶山體驗在地的傳統習俗文化,沒想到節目竟成功邀請到「竹北吊車大王」胡漢龑,並曝光他和胡瓜的真實關係,超狂的背景與場面,立刻讓全場來賓讚嘆連連。

胡瓜日前帶著藝人們來到新竹一座停滿超跑、百輛吊車以及起重機的空地上,場面相當震撼,此時,胡瓜竟搭乘超大型雲梯車從天而降,要來尋找好友「竹北吊車大王」胡漢龑。據悉,胡漢龑擁有4位妻子、14名子女,花了6億元台幣在竹北市打造住居,每層至少200坪,而且還有SPA、桑拿房以及兩座大浴池,生活相當奢華,同時也有一顆熱愛助人的心。

與胡瓜關係超親密!竹北吊車大王現身了
胡漢龑的空拍場面相當震撼,多輛豪華跑車、起重機映入眼簾。(圖/民視提供)

沒想到製作單位成功邀請到胡漢龑,還意外曝光他是胡瓜乾弟弟的關係。而在節目訪談中,胡瓜提到胡漢龑為了公益,從美國進口工業用的巨型雲梯車,高度可達13樓,出水量更是一般的四倍,價值5千多萬,原本是要送給消防隊,但因為太大台沒有辦法放置,因此,只要有任何緊急救火任務,這台車在大新竹地區都可以馳援,幫助打火弟兄減低危險。

與胡瓜關係超親密!竹北吊車大王現身了
胡漢龑(左五)個性豪邁奔放,與藝人們玩遊戲效果十足。(圖/民視提供)

有趣的是,製作單位還特別準備遊戲「我最高桿八強賽」,參賽者須爬上巨型鋼架,接著爬過吊在空中的走繩,整個過程相當刺激,參賽者們也是卯足了全力。結果到了頒獎環節,胡漢龑竟然要求跟藝人們PK「誰最腳滑」,要在泡泡水軟墊上跳繩,沒有架子的他竟騰空摔滑在軟墊上,綜藝效果十足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江大成熱戀熊霓首露臉!新書沒送胡瓜 情人節跟徐薇共度


胡瓜奪全國除夕夜收視冠軍!侯怡君「人體不倒翁」創下4.66好成績


鄭仲茵嘴咬毛筆放不進去!胡瓜慘變黑臉大崩潰:妳不要再動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