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27 | 今日新聞

Mandy前夫撞臉敖犬!太相似本尊女友也懷疑

Mandy前夫撞臉敖犬!太相似本尊女友也懷疑
汪小菲新歡Mandy前夫長相神似敖犬,敖犬女友FaFa(右)看到後笑喊「該調戶口名簿」。(圖/翻攝自敖犬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大陸富商汪小菲2021年和女星大S離婚,近日認愛新歡,對象是台灣網紅Mandy。消息傳開後,有網友挖出Mandy的婚禮照,爆出她疑似結過婚,連新郎帥氣的模樣也曝光,真面目神似棒棒堂敖犬。而敖犬(莊濠全)的女友FaFa(發發)昨(26)日透露自己收到一堆訊息,笑喊「所以我應該去調戶口名簿?」

Mandy前夫撞臉敖犬!太相似本尊女友也懷疑
汪小菲新歡Mandy的前夫長相神似敖犬。(圖/Dcard)

Mandy的婚禮照被挖出,前夫帥氣的長相也跟著曝光,臉蛋神似藝人敖犬,掀起熱議。敖犬女友FaFa昨日發出限時動態透露,自己收到許多關於這則新聞的訊息,表示自己跟敖犬第一次約會時,都確認過對方的身分證了,笑說:「所以我應該去調戶口名簿?」還透露兩人對話,她質問敖犬「你老實說我不會生氣。」敖犬回答:「其實我…白癡喔沒有啦!」連敖犬本尊也轉發好奇表示「到底是多神似?」

Mandy前夫撞臉敖犬!太相似本尊女友也懷疑
敖犬(左)和FaFa穩定交往中。(圖/翻攝自敖犬IG)

敖犬曾在節目上透露,自己在搭飛機時遇見空姐FaFa,才促成這段姻緣。而FaFa上個月宣布離開服務11年的航空業,敖犬表示在考慮之後規劃及未來居住地的前提下,才會如此決定。兩人為此去拍攝一組FaFa穿空姐制服的畢業照,還原當初雙方初相識的情景,將這份職業生涯劃下圓滿句點,敖犬向FaFa喊話:「未來我們繼續一起努力經營家庭,一切肯定都會更好的啊!」

Mandy前夫撞臉敖犬!太相似本尊女友也懷疑
敖犬女友笑喊要去調戶口名簿來看。(圖/FaFa IG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汪小菲女友遭爆整形!他霸氣護未婚妻 直播曬照:從小長得特端正


汪小菲新歡Mandy結過婚!豪華婚禮照被挖出 前夫長相神似敖犬


汪小菲「同框洪秀柱」介紹女友稱兒媳婦!張蘭親解兩人關係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