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27 | 今日新聞

瘦25公斤!Makiyo臉頰凹陷 對比照嚇壞粉絲

瘦25公斤!Makiyo臉頰凹陷 對比照嚇壞粉絲
Makiyo暴瘦25公斤,對比舊照嚇壞不少人,她也公開瘦身祕訣「拒絕少量多餐」。(圖/記者嚴俊強攝、Makiyo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Makiyo(川島茉樹代)24日出席公益活動,透露從懷孕發胖至今順利減掉25公斤,目前維持在160公分、45公斤,與過往模樣差很大。有網友拿出她過去的照片對比,現在明顯兩頰凹陷,手也能輕易看見骨頭,令不少人嚇壞。

瘦25公斤!Makiyo臉頰凹陷 對比照嚇壞粉絲
Makiyo瘦到兩頰明顯凹陷。(圖/記者嚴俊強攝影)

Makiyo日前現身時明顯消瘦不少,近期她在直播中也公開瘦身祕訣,主要做法就是控制飲食,再加上無糖的膠原蛋白輔助,實行168飲食法,她每天只吃兩餐,她表示「少量多餐很傷身,我有看到一個醫生講,『少量多餐』,那你就是一直在吃東西啊!」最後她花了1年時間,瘦下25公斤。

Makiyo強調「糖是最不好的東西」,她想起過世的父親,生前每天早餐都會喝一杯含糖紅茶,最後罹患糖尿病,呼籲大家空腹時最好不要攝取糖份。

Makiyo瘦身有成,與過往模樣差很大,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她瘦過頭沒有氣色,還有網友說撞臉許純美,「現在也太瘦了吧」、「瘦了就顯老」、「越來越像許純美」、「臉頰沒肉其實會顯老...但孕後能瘦這麼多也是厲害」、「瞬間老了10歲」、「還是喜歡妳以前的樣子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Makiyo上賭場慘輸3000萬 小室哲哉面不改色掏錢:沒關係


Makiyo「狂減25公斤」火辣現身搓湯圓!親曝追求者進度:不著急


汪小菲承諾今年再婚!好友Makiyo震驚曝「恐有變數」:我賭不會啦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