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27 | 今日新聞

月收僅千元!五熊自爆「沒戲拍只好去打工」

月收僅千元!五熊自爆「沒戲拍只好去打工」
五熊(蔡頤榛)上節目透露沒戲拍時的心路歷程。(圖/蔡頤榛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女星蔡頤榛因演出《終極一班》中「五熊」一角,成為她早期在演藝圈發展的藝名,除此之外,她還曾演出過許多知名偶像劇,如《東方茱麗葉》、《熱情仲夏》、《惡作劇2吻》等,近日,她上《新聞挖挖哇!》節目時,公開了沒戲拍時、必需到餐廳打工賺取房租的經歷,她坦言因出道的早,所以花了一段時間才適應這樣的身分轉換。

月收僅千元!五熊自爆「沒戲拍只好去打工」
蔡頤榛(左二)因演出《終極一班》中「五熊」一角,成為她在演藝圈發展時,廣為人知的藝名。(圖/蔡頤榛FB)

五熊因外型甜美亮眼,13歲時就被發掘拍廣告,15歲上吳宗憲主持的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出道,而後在戲劇演出、節目主持各方面,都有非常好的表現,並於2020年與教會認識的男友Holy閃婚、步入禮堂,日前她上節目卻透露「演員時期」曾經歷過一段,沒戲拍到需要「打工賺生活費」的生活經歷。

五熊在節目中提及:「有一段時間我去打工,因為在主持節目之前是演員,剛好那段時間沒戲拍,有個空檔,我就去打工了。」表示因為怕付不出房租,又不想跟家裡拿錢,因此只好去兼差,坦言在演藝工作的收入相當不穩定:「其實說真的,演藝人員很多時候不知道明天在哪裡。」

月收僅千元!五熊自爆「沒戲拍只好去打工」
五熊(右)與姊姊蔡函岑(左)都在演藝圈打拚!(圖/蔡頤榛FB)

而五熊也闡訴了她當時的心境:「我那時其實沒辦法調適(心情),但後來發現我有好多演員、演藝圈的朋友,在新人或辛苦努力階段的人,他們沒有演藝工作時,通常第一選擇都是去餐廳,或是咖啡廳打工。」並且她說道:「因為是PT,所以(月收入)其實很少,才幾千塊而已,店家不會一直排你班,時薪也比現在少很多。」無奈表示其實當時自己感到非常的挫折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汪東城辰亦儒重演終極一班!謝和弦戰力破萬 4字開砲了


《終極一班6》要開拍?男星爆劇組進度:50歲還畢不了業


NONO被「實名指控」性騷第2起!《終極一班3》化妝師靠電擊棒脫逃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