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05 | 今日新聞

瘦成豐滿「小腰精」!米可白包片布就出門

瘦成豐滿「小腰精」!米可白包片布就出門
米可白挑戰時下流行的「連體衣」穿搭,美胸、纖腰緊裹單薄1片布。(圖/翻攝米可白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37歲藝人米可白去年以時代劇《牛車來去》獲金鐘獎最佳女配角,洗掉兒童節目主持人「葡萄姊姊」的標籤,穿著打扮也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,日前她曬出一張身穿低胸背心的性感寫真,貼身的剪裁凸顯她的雪白雙峰及小蠻腰,3萬粉絲瘋喊太辣了,「美得好有態度啊」、「看到鍾楚紅的影子」。

瘦成豐滿「小腰精」!米可白包片布就出門
米可白誓言要繼續當個小辣妹。(圖/翻攝米可白臉書)

米可白人逢喜事精神爽,近來與八點檔《追分成功》的同劇男星孫綻爆出緋聞,劇情又剛好演到米可白被女鬼上身,瘋狂倒貼孫綻,兩人戲裡戲外都充滿火花,這也讓米可白多了一份小女人的風采,高喊:「4月分我就要38歲了,我要繼續當個小辣妹。」

瘦成豐滿「小腰精」!米可白包片布就出門
孫綻(左)跟米可白拍攝《追分成功》爆出戀情。(圖/台視提供)

提到戀情,他們態度都很低調,希望外界給空間發展,孫綻日前出席活動,被問媽媽對米可白評價如何?是否也是她的影迷?孫綻笑說直呼:「全台灣應該都是她的影迷!」而平常米可白打扮火辣,孫綻也尊重,表示她很敬業,連演鬼都可以了,不會介意對方因工作打扮性感。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孫綻認愛米可白首露面!讚女友善良演技好 媽媽也是她影迷


米可白不要看!緋聞男友孫綻帶妹約會 《追分成功》大玩三人行


米可白懶理被嫌臭臉 2度吐心聲「37歲一樣是賣餅的孩子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