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0°
( 34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11 | 今日新聞

受害者燒破百萬!NONO性騷擾官司進度曝光了

受害者燒破百萬!NONO性騷擾官司進度曝光了
NONO(圖左)日前現身屏東廟宇懺悔拜拜,而承諾幫助受害者們打官司的486先生則坦言,目前已支付100多萬的律師費用,直呼:「今年官司絕對還有得打。」(圖/記者潘千詩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NONO(陳宣裕)自2023年6月爆出MeToo性騷擾風波至今,受害者們仍持續抗爭進行官司。對此,承諾協助受害者打官司的團購達人486先生(陳延昶),在今(11)日發文表示已經支付100多萬以上的律師費,並曝光其進度「今年絕對還有得打!」

受害者燒破百萬!NONO性騷擾官司進度曝光了
NONO(左三)捲性侵案後暴瘦20公斤,被爆現身屏東寺廟懺悔。(圖/翻攝馮語婷臉書)

486先生在臉書上轉發NONO近日在屏東廟宇拜拜懺悔暴瘦的消息,並狠酸「我想這個人最近經常得出庭,他絕對吃也吃不好,睡也睡不好。」

接著486先生透露了官司細節,「這官司到目前為止的律師費用,486團購也支付1百多萬了,隨官司進行,以我經驗,今年絕對還有得打。」

受害者燒破百萬!NONO性騷擾官司進度曝光了
486先生表示,已經替受害者們支付100多萬的律師費用。(圖/翻攝486先生臉書)

他說,雖然受害者們的律師費用都是由他支付,可是他從沒有因為好奇心,而去詢問律師團隊,「主要是我太忙,也不想給律師團隊壓力。順順的按照節奏即可。」

最後,486先生呼籲「雖然花了我不少錢,但我想要的,其實就是諸惡莫作這個道理。NONO,你知道花兒為什麼這麼紅了嗎?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:如果您或家人、朋友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,或是您知道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、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,請主動撥113,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,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。
※ 拒絕暴力請撥打:113、110

相關新聞


NONO暴瘦20公斤現身!涉性侵案神隱 被爆「躲屏東寺廟懺悔」


NONO性騷案2件不起訴續查!小紅老師揭實際狀況:打官司不容易


北檢偵辦NONO涉性侵、性騷3女不起訴 高檢署將2案發回續查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