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12 | 今日新聞

大S保母跳抖音!意外曝光信義豪宅內部

大S保母跳抖音!意外曝光信義豪宅內部
小楊阿姨(左圖右)跟汪小菲同框直播暴紅,她公開跳舞抖音帳號,背景疑似是大S家。(圖/小楊阿姨抖音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汪小菲和大S於2021年離婚後,靠著帶貨直播狠賺人民幣,在抖音唱歌跳舞樣樣來,他把直播這套教給幫忙照顧大S家人的保母「小楊阿姨」,如今小楊阿姨竟也成了抖音名人,在大S豪宅裡跳起廣場舞,背景裝修豪華又有格調,讓人一窺名人的品味,不過小楊阿姨以歌舞會友,特別求網友別問大S、汪小菲的家事紛擾,「他們兩家都是我的家人」。

大S保母跳抖音!意外曝光信義豪宅內部
小楊阿姨在大S豪宅裡跳舞,累積了2萬多名粉絲。(圖/小楊阿姨抖音)

大S家人出生後,汪小菲聘請小楊阿姨到台灣工作,幫忙照顧小朋友,一去就是8年多,即使他們離婚,她還是留在台灣幫忙,深獲兩方的信任。最近小楊阿姨終於露臉了,跟汪小菲一起直播帶貨,成為名人博主。她感謝抖音讓她得到了許多粉絲,空閒時跳跳舞,在外打工就沒有這麼想家,也提醒粉絲不要過問名人家事,「他們兩家的家事不要問,也不要寫在評論裡,這對我來說是最好的支持」。

大S保母跳抖音!意外曝光信義豪宅內部
小楊阿姨意外曝光大S豪宅,內部裝潢低調奢華。(圖/小楊阿姨抖音)

小楊阿姨抖音帳號曝光後,目前已有2萬多人關注,儘管保母沒有和大S同框,但影片背景疑似是大S的信義豪宅,蹭著大S的名號,小楊阿姨跳舞又沖上新聞微博熱搜,大S的4億元愛巢內部空間寬敞,裝修一覽無遺,擺設相當簡單,看上去很有格調,網友也紛紛討論「大S的家裡裝修挺低調奢華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張蘭「仿靈堂穿搭」賣胸貼!大S發聲反霸凌 靠兩句話全反擊


張蘭模仿「大S靈堂穿搭」直播賣內衣!為流量無底線挨轟缺德


大S「全身包緊緊」現身許慶祥靈堂!具俊曄全程守護 S媽暖心發聲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