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13 | 今日新聞

病情連經紀人都不清楚 籃籃本人發聲了

病情連經紀人都不清楚 籃籃本人發聲了
籃籃發燒吊點滴,病情連經紀人都不清楚,本人20字發聲。(圖/籃籃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27歲「樂天女孩」隊長兼CEO籃籃(籃靖玟)以娃娃臉和呆萌、機伶性格走紅,為啦啦隊女孩成功轉型藝人的先驅,曾經提名金鐘獎綜藝主持人,寫下首位現役啦啦隊員敲鐘的紀錄,今年新球季她確定續約,繼續發揮領頭羊的角色。籃籃昨(12)日缺席《天才衝衝衝》節目錄影,經紀人證實她發燒送醫吊點滴,實際病況不清楚,對此,籃籃本人稍早發文報平安:「大家不要擔心!」

籃籃為遊戲節目《天才衝衝衝》主持群之一,昨天節目開棚錄影,她沒有到場,經紀人表示籃籃身體微恙,昨晚發燒送醫吊點滴,跟製作單位告假,至於目前的身體狀況,經紀人說不清楚,「今天在家休息,明天後天的工作還是會持續。」

病情連經紀人都不清楚 籃籃本人發聲了
籃籃分享通勤照,透露身體康復中。(圖/籃籃IG)

休病假的籃籃,今天上午在IG上傳搭高鐵的限時動態,寫下:「昏睡了一天,繼續上班,目前恢復中,大家不要擔心!」此前,樂天隊友巫苡萱說有關心籃籃,叮嚀她注意身體,推測應該是對方工作太忙,一下棚內一下外景日曬雨淋,導致身體不堪負荷,透露這是她首次向節目請假,過去在啦啦隊也是全勤,「她這次比較嚴重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籃籃公開男友條件!其中一點跟大谷翔平有關「更加分」 台男快看


獨家/籃籃續留樂天「工作2頭燒」!經紀公司曝:與球團早有默契


籃籃「半素顏」走春!一看以為高中生 粉絲:照片長不一樣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