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16 | 今日新聞

當兵前超忙!BTS成員V發新歌《FRI(END)S》

當兵前超忙!BTS成員V發新歌《FRI(END)S》
韓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(金泰亨)寵粉十足,當兵前跟成龍(左)拍廣告、錄製IU新歌MV、和俞承豪錄製節目《Running Man》,還無預警推出新歌《FRI(END)S》。(圖/SimInvest YouTube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(金泰亨)去年(2023)和成員一同入伍,服兵役期間仍釋出許多作品,包含出演IU新歌《Love wins all》MV、合體成龍拍廣告等;昨(15)日更是突然發布新歌《FRI(END)S》,網友驚呼:「他真的有在當兵嗎?」V為了粉絲,在當兵前準備的驚喜不只如此,他也跟演員俞承豪錄製節目《Running Man》,該集主題是V心心念念的「老千特輯」,他此前曾主動傳訊息給《Running Man》成員哈哈:「什麼時候會有老千篇,我會盡快去的!」此次終於如願以償。

當兵前超忙!BTS成員V發新歌《FRI(END)S》
V今年1月參演IU新歌MV,新穎組合驚豔大眾。(圖/V IG)

和V一同上節目的「國民弟弟」俞承豪,過去在《Running Man》就展現出過人的演技,一本正經的模樣輕易騙過眾人,讓主持群驚嘆不已更氣得牙癢癢,他因此被冠上「厚臉皮騙子」稱號。對於再受邀上節目,俞承豪也驚訝道:「還以為我沒辦法再來了,現在來到這裡很不知所措。」

此次節目中,以「牛奶糖」當作賭注籌碼,遊戲開始前,成員開始嚇唬俞承豪跟V,池錫辰更說:「上次我們玩的時候,牛奶糖輸光的話,還要賣衣服、賣褲子。」沒想到面對這樣的言論,V毫不在意笑著伸出雙手,不經意展示滿滿名牌手飾,一旁什麼都沒戴的俞承豪摸著空空手腕,與V形成強烈對比,讓池錫辰笑說:「看來俞承豪要脫光上衣了。」

當兵前超忙!BTS成員V發新歌《FRI(END)S》
V合體成龍拍攝APP廣告,跨國合作震驚粉絲。(圖/SimInvest YouTube)

節目一開始,眾人透過海盜桶桌遊來累積牛奶糖獎金,一旦觸發機關,所有牛奶糖就會從製作單位特別打造的巨型透明桶從天而降,此時成員就可趕快撿牛奶糖來累積資金,聽完遊戲規則的哈哈揶揄製作單位,「找世界巨星來,卻要人家在地上撿牛奶糖」,而遊戲開始時,V勝負欲爆發,直接拿塑膠籃要接住牛奶糖,卻沒想到牛奶糖散落一地,他最終只能蹲在地上撿;第二輪他記取教訓,在塑膠籃裡墊毛巾降低反作用力,成功劫走大部分糖果,此舉引發眾怒,成了「牛奶糖富翁」的V,也不忘「丟出」一些牛奶糖施捨給其他人,讓主持人瞬間開啟「乞丐模式」,更直呼為了牛奶糖自尊心都不重要。

除了擁有最多的牛奶糖,V在遊戲中更是被幸運女神眷顧,被抽中成為老千協會會長,可以制定遊戲規則,他很懂得行使會長特權,竟要求大家上繳牛奶糖,藉此將敵隊的牛奶糖分給自己隊的隊友。除此之外,V在最後轉輪盤遊戲中,相較於其他人經常轉到「籌碼歸零」,他則次次都轉到翻倍,讓眾人不禁感嘆「V做什麼都能成功」,稱他連幸運都是「世界級」,對比一旁的俞承豪每輪都慘輸最終破產,是當集的「臭手擔當」無誤。該集完整內容17日晚間6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。

當兵前超忙!BTS成員V發新歌《FRI(END)S》
V在新歌《FRI(END)S》MV中的故事以悲劇收場。(圖/HYBE LABELS YouTube)

當兵前超忙!BTS成員V發新歌《FRI(END)S》
俞承豪(左)跟V一起上《Running Man》錄影。(圖/中天綜合台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劉德華遇16歲粉絲躲床底!BTS V歌迷更瘋狂 闖住處電梯內求婚


張員瑛「揪背後主使」告贏脫飯收容所!BTS、NewJeans也有勝算了


IU新歌《Love wins all》甜蜜貼臉BTS V!「人生四格」婚紗照閃翻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