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2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17 | 今日新聞

美女音樂人25歲離世!家屬證實中毒身亡

美女音樂人25歲離世!家屬證實中毒身亡
美女音樂人李瀟茗25歲離世,家屬證實死因爲中毒。(圖/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中國大陸音樂人兼作家李瀟茗,發行過18首單曲、4張專輯,著有多本小說作品《成為葉卡捷琳娜女皇》、《成為北美洲女皇》等,在圈內小有名氣。不幸的是,李瀟茗的家人3月15日透過社群媒體發布訃聞,證實她在同月14日「中毒」離世,得年25歲。

美女音樂人25歲離世!家屬證實中毒身亡
李瀟茗家屬發布訃聞內容。(圖/微博)

李瀟茗的家人,3月15日透過她的社群媒體發布訃聞:「親愛的朋友們,寫作愛好者李瀟茗,因蟲蟎腈(殺蟲用農藥)10%懸浮液中毒,不幸去世,終年25歲,僅此訃聞。」並透露死亡時間為3月14日。

美女音樂人25歲離世!家屬證實中毒身亡
李瀟茗本身斜槓多重身分,是音樂人也是小說作家。(圖/微博)

根據《北京青年報》報導指出,出生於1999年的李瀟茗,本身擁有音樂人、作家等多重身分,李瀟茗身為正式簽約的作家,曾發行過《成為北美洲女皇》、《醒來成了伊莉莎白一世》、《成為葉卡捷琳娜女皇》等多部小說,在圈內擁有一定的知名度與支持者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林俊傑唱到一半上救護車!「緊急治療」畫面曝光 歌迷心疼哭不停


阿Sa斷百億男友!與「防腐劑男星」酒醉照流出 曾喊40歲未婚嫁他


本土女優田井虹被坑殺!深夜吐52字心聲:此生無憾 揭未來3動向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