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19 | 今日新聞

是真的!金智媛曾跟SHINee珉豪相親過

是真的!金智媛曾跟SHINee珉豪相親過
《淚之女王》女主角金智媛(左)曾跟SHINee成員珉豪(右)相親過,直到拍攝《致美麗的你》(台版《花樣少年少女》)才變熟。(圖/HighZium studio官網、SHINee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韓劇《淚之女王》熱播中,男女主角金智媛、金秀賢獲得高度討論,2人過往故事再被起底;原來金智媛2011年曾跟「SM娛樂」旗下男團SHINee的珉豪相親過,他們當時只見5分鐘就沒下文,直到2012年一同參演《致美麗的你》(台版《花樣少年少女》)才再見面,奇妙緣分令人嘖嘖稱奇。


是真的!金智媛曾跟SHINee珉豪相親過
2012年8月,金智媛(右)跟珉豪在節目《強心臟》上公開相親故事。(圖/翻攝SBS)

金智媛2011年出演電影《浪漫天堂》,導演張鎮不斷跟金智媛表示,如果交男朋友的話,一定要帶去給他驗證,不然就幫她介紹「很不錯的對象」。儘管金智媛多次婉拒導演好意,張鎮仍不死心,最後終於成功安排2人見面。

原來張鎮要介紹給金智媛的對象,是夯團SHINee的成員珉豪,珉豪回憶那天是《浪漫天堂》的首映會,他一眼就被金智媛的外貌吸引,「我就很好奇那個漂亮的女演員是誰」,結果接到張鎮的電話,珉豪就猜到導演是要介紹金智媛給自己認識,不過2人只簡短打招呼5分鐘,金智媛隨即匆匆離開,這段關係慘無下文,直到2012年2人透過電視劇《致美麗的你》再次見面。


是真的!金智媛曾跟SHINee珉豪相親過
▼珉豪(上左,下右)跟金智媛在拍攝《致美麗的你》前,就曾以相親的方式見過面,只是不來電。(圖/翻攝SBS《致美麗的你》官網)

是真的!金智媛曾跟SHINee珉豪相親過

事實上,這段「相親故事」是2012年8月節目《強心臟》播出的內容,金智媛跟珉豪是該集來賓,2人首度公開這段「無疾而終」的戀情。主持人好奇追問,金智媛表示珉豪不是理想型,慘被洪錫天責罵:「他不是妳的理想型?妳瘋了嗎?」隨即安慰珉豪:「沒事,你不要傷心,不要難過!」

雖然金智媛跟珉豪初見面只有5分鐘,但他們仍透過《致美麗的你》再續前緣,2人劇中還是青梅竹馬,珉豪笑說再次見面時,彼此一度尷尬,金智媛解釋當年會提早離開,是因為還有別的活動,她說:「我想過他會不會記得我,直到拍電視劇再見面,我就覺得『哇!原來人真的有緣分』這件事!」


是真的!金智媛曾跟SHINee珉豪相親過
金秀賢跟金智媛(左)主演新戲《淚之女王》熱播中。(圖/Netflix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金智媛懷孕4週流產!金秀賢躲嬰兒房難過 逼哭《淚之女王》觀眾


金秀賢金智媛「熱戀期抱睡影片」流出!《淚之女王》送情人節大禮


金智媛長腦瘤生命剩3個月 《淚之女王》教你把握時間不做後悔事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