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19 | 今日新聞

5小時狂拍3廣告!金馬影帝吳慷仁操到患眼疾

5小時狂拍3廣告!金馬影帝吳慷仁操到患眼疾
金馬影帝吳慷仁5小時狂拍3支廣告,被操到長針眼。(圖/營養師輕食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金鐘、金馬雙料影帝吳慷仁,攜手金獎億萬票房雙名導陳奕仁、安竹間,吳慷仁忍著針眼不適,以超專業、超快速的效率,在5小時內完成3支全新廣告,堪稱不可能的任務!


5小時狂拍3廣告!金馬影帝吳慷仁操到患眼疾
吳慷仁(右二)、營養師江欣樺(左二)再度合拍廣告,由導演陳奕仁(左一)、安竹間操刀。(圖/營養師輕食提供)

吳慷仁去年和營養師江欣樺在《神探》系列影片中聯手辦案,今年兩人再次攜手拍廣告。由安竹間操刀的兩支影片走趣味路線,吳慷仁除了挑戰警探角色,在偵訊室裏質問犯人,也現身益智問答節目的場景,機智回答主持人提問。


5小時狂拍3廣告!金馬影帝吳慷仁操到患眼疾
吳慷仁憑藉《富都青年》拿下金馬影帝,為演藝生涯打開新篇章。(圖/甲上)

原本吳慷仁要在5小時內拍完安竹間執導的2支廣告,但他不到4小時就達成任務,安竹間說:「一個take他就能變化各種不同表情,導演完全不用喊卡,就像拍照的幾連拍,但吳慷仁卻是在影像中瞬間轉換表情跟情緒,非常專業。」

陳奕仁率領的「仙草影像」因拍攝五月天、蔡依林、田馥甄等天團天后的MV聲名大噪!陳奕仁這次負責拍攝形象篇廣告:「1小時就完成了,而且慷仁當天還長針眼,要求很高的他原本擔心影響到工作,但我現場看覺得還好,拍的時候角度避一下就好了,觀眾完全看不出來。」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被社恐梁朝偉私約跑趴!吳慷仁曝光「幕後對話」揭影帝敬業1行為


擊敗梁朝偉奪影帝!吳慷仁《長久》染毒癮入獄 再強攻香港金像獎


梁朝偉強攻香港金像獎影帝 吳慷仁槓「周星馳喜劇片男星」搶男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